close

親切小提醒,請記得進行DMC挖坑五十題投票


看到標題有人嚇到嗎?其實我偶爾會這樣想混同人有八年了吧?當初從一九九六年......開始知道同人,KOF在我的生命畫下第一道痕跡

那時還是個看看同人志,逛逛同人展的小嫩咖,禮拜六還穿著制服下課之後直奔民眾活動中心

那時的我真是天真活潑又可愛(屁)

小小的會場裡頭到處都是KOF,我也因此踏進了KOF的世界,開始進大型電玩場砸錢(笑)

再來是高二左右......萌上封神,正式開始了寫同人的生涯

當時萌的是封神的飛聞,寫的第一篇是“東山之雷”,很天真的說要朝清流之路邁進,

至於結果咩.......大家都看到了囧

雖然萌的幾乎都是冷門,但是寫的東西還是不少,反正自萌自HIGH,同好們彼此討論就好

只是偶爾......會有點失落

並不是說需要其他人的掌聲、也不是說需要什麼偉大的成就

只是會想,這樣下去好嗎?

有一種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思)

寫文也越寫越有種無力感

很想懶懶的滾滾滾滾滾

雖然寫東西憑著的是愛,但是看到很多人不勞而獲感覺還是不好

那也是我的怠惰原因之ㄧ吧

我寫的火影、最遊記、第一神拳的人物介紹.....

完全被其他人盜用了

所有動漫畫的討論論壇,尤其是熱門的火影,都會有這樣的資料,有興趣的去辜狗查詢吧

不只我的,還有其他人的創意,都被當成不用錢的官方資料一樣的轉載著

雖然寫網頁就是為了推展,但誰會高興自己寫的東西被人拿去用呢?

小孩生了被人抓去改了名字,我還可以高高興興的說“因為我寫的好所以有人要盜用”嗎?

我沒辦法

我以後大概不會再寫任何動漫的人物介紹了,吃力不討好,又會被亂轉

什麼時候,我會連文都不寫呢?

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