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上圖進入官網ˇ

官網的名字叫“夜神月的房間”(笑)CAST之類的資料都可以在裡面看到,也有宣傳動畫了ˇ

死亡筆記的第十集也很好看

出現了幫月代言的新人物,而且是帥哥(←重點)

以為消失的過場角色也出現了(笑)

感覺上真是精采可期........

不過我還是好希望月快點死掉喔(我是月FAN喔)



那那~~月~~快點死嘛~~




大家都在等你死耶~~(笑)




另外要說的是

這筆記本要是到我手上

我會先殺掉世界上所有獨裁者

那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罪人

我也是奇樂的信奉者喔(笑)

藤原龍也請加油ˇ

附帶一提:禁止政治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