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翼之鍊】營運停止說明 
 
  
    親愛的【天翼之鍊】玩家們請注意!

感謝玩家長期來熱情的支持與愛護,【天翼之鍊】有您長久歲月的陪伴,是我們莫大的光榮與喜悅,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為配合韓國原廠伺服器營運停止作業,伺服器將於2006/05/31(三)24:00對外關閉。

同時,2006/04/01(六) 00:00起將全面停止收費,為感謝您這段日子與我們共同見證【天翼之鍊】美好的記憶,玩家仍然可以在停止收費後,關閉作業前,繼續免費進行遊戲!!

數碼戲胞感謝玩家們的支持,我們將會努力營造更公平更好的遊戲環境! 
  
  
早就料到有這一天(遠)

韓國停止嗎......我不知道韓國的消息到底怎樣,也不知道停止的原因

只是我知道天翼被搞爛是所有玩家的責任

當然還有最該死的數碼.....

數碼總容外掛、外掛拼命橫行、氣死手動玩家、去日本玩的玩家耍白....

台灣人、大陸人,都不愧是華夏子孫,可以搞爛一款遊戲吭(冷笑)

總之,就是到此為止了 .....

線上遊戲......我不想再玩了.....

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