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FANS就是要發揮STOKER的精神去抓住你偶像的每一個小動作

所以,我做了(炸)



這是芒果官網的MV,當初看的時候沒太用心,前兩天有人又丟給我看,重看一遍才發現別有洞天(笑)


他真的很崇拜帕格尼尼!

  芒果崇拜帕格尼尼,從他的琴技到生活態度都崇拜!
  先別說他老是穿的那件寫著“帕格尼尼”的黑色圓領衫了(連穿西裝裡頭都這套,受不了Orz),看仔細了,他連拿琴的姿勢都模仿帕格尼尼!
  去查了一些資料,提琴的學院派拿法,左手手肘好像要呈現垂直,現在沒這麼要求了,但是至少也要求琴身與地面平行,甚至略高於地面。
  帕格尼尼因為小時候身體虛,他父親又給他買大人琴,他從小就得扛著過重的琴在演奏,自然姿勢也因此而採用了比較不受到負擔的方法,這個把手貼著身體的演奏方法可以讓他演奏不至於太過疲累,當然,也受到當時學院派的厭惡。

  仔細看芒果的動作了!





你第一個發現的當然是他堪稱過動兒的演奏方式(炸)另外,他的上臂也緊緊貼著身體,而這正是帕格尼尼習慣的演奏方式!至於其他的美女們手的位置通常都比他來的高。
  另外就是,查詢了某些小提琴教學網的資料,還說小提琴的姿勢是要把重心放在前面的....但這傢伙卻老是下腰......這傢伙是用下腰來證明他很猛嗎?(炸)不過在演奏某些激烈的旋律時我們也不難發現他重心就會往前放了XD

  不過帕格尼尼最有名的G弦奏鳴曲他應該還沒有學起來,不然我覺得以他的個性不拿來秀一秀怎麼可能....(笑)



小提琴相關網站:
真是寫了個麻煩的東西Orz
我是不是該去學琴了囧?
小提琴電子教本:http://home.anet.net.tw/continent/
音樂百科:http://www.arstrio.com.tw/music.html
中國少兒藝教網http://www.art-child.com/News/20038/48.538.asp
兒童與小提琴:http://www.yueqi.com/teach/article/ReadNews.asp?NewsID=145&BigClassID=3&SmallClassID=17&SpecialID=5
烈火鍾愛(成年學提琴)http://violinboy.exblog.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