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千里之外(小哥&周董合唱)

  先說內對周董嚴重批評有,不喜歡者請外出
  這是一首好歌。
  整首歌意境很不錯,而且曲調簡單,雖然詞本身並不是說很好背,但是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朗朗上口,以主打歌而言算是不錯的選擇。

  重要的是,小哥的聲音超棒(大拇指)

  小哥的實力只要是對以前的歌稍有聽過的人都知道,小哥的聲音高妙而不刺耳,圓潤而有深度,高音的部份飄渺卻有力,咬字清楚卻無呼吸聲。是中青代的一流歌手。

  也許許多年輕的小妹妹沒有聽過小哥的歌,但是我會非常推薦去聽。

  不過其實也有可能是早就聽過卻不知道,因為小哥的《晚安曲》還是有很多地方會放(炸)。

  至於周董啊.....

  我得說,以前我對他的歌還挺喜歡的,聲音也覺得還可以,而且方文山寫的詞更是超棒。

  但是這次跟小哥一搭檔.......

  你確定你這樣做沒問題嗎..................=_=

  你聲音完全比不上小哥啊周董!=口=@m

  雖然說風格完全不同!你是流行歌手!你可以咬字不清!你可以用RMB風!

  但是你的聲音至少要有點力道啊!

  同樣的音量聽下來,你的聲音居然跟背景音樂沒兩樣!

簡直像是雜音!

  小哥的聲音有穿透力又有力道!可是周董的聲音越沒半點力氣!你是年輕人耶周董!

  更別說小哥的聲音多麼的圓潤高妙,而你的聲音卻沙啞扁平了!

  簡直就像史特拉提瓦里三千塊量產提琴的差別啊!

  
  人說「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音樂也是同樣的道理=_=a

  前陣子喜歡夜曲,一直聽下來不會覺得周董的聲音有什麼不好,咬字不清你說是風格我也沒辦法。

  但是不巧,最近本人聽的是芒果拉的史特拉提瓦里、古典音樂,還聽了日本人間國寶的姬神的音樂....

  而千里之外一聽之下,卻是周董的聲音跟小哥的聲音明顯的對比.......

  就像你才剛吃了一流飯店的高級精緻蛋糕

  路邊的海綿蛋糕(周董)吃下去索然無味啊

  更慘的是海綿蛋糕還配上一杯香濃好喝的咖啡(費玉清)

  這樣當然會想把海綿蛋糕扔掉=_=a....

  如果平常都吃路邊的牛排,當然不會對他產生排斥

  問題是這次

  這塊路邊牛排

  居然還配上了最一流的配菜(費玉清)

  我很想只點配菜啊!!XDDDDDD

  所以....小哥,要不要獨唱千里之外囧?

另外轉載千里之外的歌詞
轉自
富邦青少年發聲網


千里之外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 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中段開始)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中段結束)
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後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