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不稀奇了,還是要抬出來看一下XD

10月14日SOI, Edvin Marton與普魯申科聯合演出教父我到十三號才看到報導(不過這個消息九月就有了,只是我不知道),結果十三號就看到FSVID有人放檔,著實嚇了我一跳......

嚇一跳的原因不只是才看到報導就出現影像,更讓人震驚的原因是.....

我們親愛的艾德文‧馬頓,芒果先生......他10月13日星期五在布達佩斯有演奏會......XD|||||


為什麼14日會出現在俄羅斯!囧



不過後來14日小普本人出現在印度,這麼說來這個節目應該不是直播的,大概是前後幾天去的吧......但是說真的這樣也很驚人(默)

而且芒果先生這麼愛出風頭的人,居然沒有在ED出來秀一手喔,連訪問都沒有(還是單純的沒檔?),搞不好是十三日當天錄影完之後飛回布達佩斯囧?

ED時沒有芒果倒是有一張賽臉的亞古丁(毆殺)


看完了小朋友的表演之後,說真的看到小普的教父簡直堪稱光速啊!(大笑)那種快速的滑行真的不是任何一個小朋友比的上的,跳躍也是又高又遠,肢體動作優美又豐富,真的是光看就是一種享受......(嘆氣)還有他好像不只剃了鬍子......還瘦了?O_o教父的衣服穿起來好像比冬奧的時候結實了點,少了些肉(毆殺),可能是一邊在調整自己的體重準備復出?不過我根本沒有他在休息的感覺啊......每個禮拜固定的節目加上滿世界跑的行程(真的是滿世界跑),好像沒看過比他忙的職業選手.....


是說這次芒果站的位置很特別,怎麼說呢?

其實如果有注意的話,除了KOI那場因為冰場太小,小普注定得繞著他轉之外,芒果站的位置一般來說都是接近長邊的場邊的,這樣小普比較好動作,可是這次芒果站在場中間,所以整場簡直就是行星與恆星的自轉與公轉運動!(被打)不只小普繞著芒果轉,芒果當然也是不斷的繞著小普轉啊!!囧

那傢伙只有快速顫音實在沒空轉的時候沒有跟著小普轉,但是小普滑回來的時候他居然還很準確的回頭看了.......ORL請問你到底把小普的動作摸多清楚了芒果先生囧.....

我還以為他會站靠近內場的地方面向觀眾席咧XD|||||

而且......小普你閒著沒事對芒果笑這麼媚幹麻啊!(大囧)

那個回眸一笑整個百媚生,這是勾引!勾引啊!(吹哨)你犯規了小普同學!囧@m請不要勾引自己的提琴手!那傢伙已經夠不敬業了請不要讓他在追著你跑啦!那顆芒果自制力一等一的差啊!
更別說那個空氣小提琴!你那個太過份了!我要舉你紅牌!(被打)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調皮這麼搗蛋你這小東西姐姐好喜歡你啊!囧

是說一開始還說沒什麼好說的還是說了這麼多(淚眼)

不過最後送花小童出來的時候咱們親愛的芒果眼神倒是跟著小女孩好一陣子......
怪叔叔,請勿在別的國家犯罪!(自己國家也不行囧!)



然後親愛的楊找到了一個匈牙利的芒果訪問,很辛苦的用力翻譯了一點點,裡頭的芒果也是一整個可愛(淚)
還說碰到瓶頸的話也是一頭鑽回音樂裡頭,因為音樂是時時刻刻都在變化的......不過你確定真的是栽回音樂不是跑去追性感屁股......囧?
你這個連人家授勳都穿著不知打那兒來的俄羅斯隊服的傢伙真的不是去追性感屁股了囧?

算了OTL

直接看檔吧(攤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