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已經到了!定了CD的快跟我連絡!!
此次團構匯率以42.37計算,每人平均分攤運費0.9歐元,
也就是說,不含國內運費的狀況下,每個人要給我的錢如下

史特拉提瓦里1=14.99+0.9=15.89x42.37=673.26=674

翔印

weijing


史特拉提瓦里+Live on ice=28.99+0.9=29.89=1266.44=1267
watercolor
papyrus
祇卿
commoniason
zeri

Live on ice*2=18.9x2+0.9=38.88=1647.34=1648
理廷

請以上人員進快跟我連絡喔:D


因為很難分類所以還是閒扯好了,基本上除了抬頭公告以外都是閒扯淡

CD到了,一個小小的箱子加上原字筆手寫的地址......

我說這公司是不是很窮.....囧?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收到的也是手寫包裹,這次字特別醜我注意到了(喂)
聽說還差點因為收發室的看不懂英文被退貨(炸翻)
還有他們在研究的時候唸出聲音來,有知道我的人經過啊.....(抖)

CD裡頭沒有這顆芒果的寫的創作歷程,不過其實古典鑑賞家也是這樣,大概BMG大廠才會丟錢這麼作吧?
仔細想想這本來就是指發行在匈牙利的CD.....
我是希望芒果的經濟公司可以幫他找大廠,BMG不好就換EMI嘛.......
仔細想想會換掉BMG其實有種可以理解的感覺
當初沒人敢出芒果的CD,BMG跳出來幫他出,大概把版權費壓的很低很難看吧......
現在芒果在其他國家出名了,日本BMG就代理出版,想必賺又賺了不少
而芒果自己家反而沒有了實體出版權,只能提供下載......


但是也不要找家連寄國際包裹

都用手寫的小公司啦!(摔)


雖然說很希望他能夠有空沉澱下來好好作曲,
但是看他東奔西跑的樣子應該是不可能了
那只能希望他多賺點錢,下次換家大一點的代理商吧......

最後其實才扯到標題關於閃光的部分.....

芒果家的留言版可以說是一個聯合國,真的是什麼國家的人都有
除了匈牙利人之外,大部分的人都用英文,所以除非留言的人字報來歷,不然還真不知道哪個角落的....
目前已經發現了有土耳其人、法國人、義大利人、美國人、台灣人(毆),想必還有不少....

然後前兩天出現個留俄文的囧

對啦對啦.....除了匈牙利人之外你們也可以用俄文留言,因為這傢伙根本入贅俄國了啦(摔芒果)
不過那位留言很謹慎,倒是又出現一個用英文留言的俄國人......


他娘的是來放閃光的!囧

說他買到的芒果十一月演奏會的最後一張票
(靠你樂的咧!)
這場演奏會幾乎沒有廣告可是大家都知道所以票好難搶喔~
(要是我有辦法去聖彼得堡你連那張都搶不到!)

OTL

不過他是好人(發卡),他說會分享演奏會消息的(淚)
希望多拍些照回來,芒果的演奏會好像沒有禁止拍照的......
還很親切的留言說這邊下雨又起霧,希望你能知道喔~~
(放心我相信有人會打電話跟他說就算某人沒說他也會去問囧)
希望你能為這個黯淡的城市帶來陽光與熱力~
(我想會有特別來賓閃瞎你們的眼睛囧)
不知道俄羅斯有沒有電視台會播相關消息....(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