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自令人感激的俄羅斯五頻道,向俄羅斯遙拜M(_ _)M

這顆芒果真的移植俄羅斯了,所以匈牙利電視台居然最近都沒有他的消息,看樣子是對於他的移植很感冒....Orz就某個方面來說等於在講“誰叫你們都不讓我發展,我只好另謀他道”....=W=||||

不管怎樣,還是感激俄羅斯五頻...M(_ _)M

檔案中只簡單的介紹了芒果對俄羅斯的貢獻(沒錯!就是對俄羅斯的貢獻!),還有他偉大的履歷等等......

拍到了他在演出前拿琴的場景.....

他每次在媒體前拿琴都會把老史轉一圈,讓媒體拍清楚,然後通常媒體就拍到這兒......


但是好樣的俄羅斯五頻,他還偷拍芒果跟老史親熱!(喂)



咳.....更正,是芒果親吻老史琴頭的樣子XDDDD

芒果發現攝影機拍到的時候那個表情瞬間給他羞了一下......

好‧可‧愛‧啊!!!>///////////<



不過要說謎中之謎到不能再謎的還是他的體型,




雖然在ICEVISION的照片中就看出他瘦很多,但是這個檔裡頭更是“夭瘦”....





親愛的你怎麼可以瘦這麼多!(大囧)

是PAL轉檔成視訊檔會因為掃瞄線的關係把畫面縮小嗎囧!?
而且這次的服裝好棒好好看好帥好可愛啊芒果!>///////////////////<


嗚嗚嗚我好想看現場我好想看我好想看我好想看啦...(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