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關於小普的訪談,好像是個規模挺大的訪談,發問的人還真是各式各樣,提出的問題也是各式各樣……(大笑)也有最近某甚囂塵上的流言的澄清OˇO

(這張小普的照片有讚....ㄧ附很會應付記者的樣子,變老練了囧)

我們就從頭來稍微看一下這個訪談主要在說啥,不過我不是翻譯,只是提要,想看原文請洽新聞頁面喔ˇ

1..關於SOI

FANS:你會跟小卡亞在SOI上跳雙人滑嗎?

小普:不知道,在看看吧OˇO

FAN:可是你說過……QQ

小普:我有跟一頻道提議啊,他們說“好好”,可是後來就沒人跟我討論過了~

(我說ㄧ頻道是笨蛋=_=,這兩人雙人給他跳下去收視率包准攀升的說)


2.拍電影?

FAN:有人邀請你去其他頻道嗎?(OS:一頻道不賞臉?叫他去死!小普跳槽!跳槽啊!炎口炎)

小普:有啊OˇO,還有人找我拍電影喔,以前就有人要找我拍歷史電影。不過最近在洛杉磯開會之後我們有個構想,要拍滑冰電影,要加點喜劇跟動作的元素喔,不過現在我是離不開滑冰的。

(看你明年恐怖的行程就知道你拍不了電影啦……Orz)

FAN:好酷喔!(你太嗨了小姐囧)那你會像成龍一樣戰鬥嗎?(原來成龍先生這麼紅……囧)

小普:不,會像普魯申科。
(對咩小姐你想太多囧,不過那句“會像普魯申科”的意思是……用冰刀跳躍打倒壞人嗎囧?……是說好像不錯……)

FAN:打過架嗎?(大驚)

小普:有啊~三年前吧,有個小姐被騷擾,我就跑去救她囉ˇˇ
(英雄救美啊小普你囧……該小姐是……?)

關於留言:

這個部份才是本訪談的重頭戲(),其實小普前陣子有個流言,應該有不少普FAN已經知道了,就是他可能會跟馬沙離婚,而第三者是TT這件事情……本段重點就放在小普的家庭生活以及流言的澄清。

Q:你老是在工作,很少有家庭生活喔?

小普:我很少看到老婆,因為我常常在莫斯科或一堆不同城市演出,現在我在聖彼得堡,幾乎整天都跟他們在一起。

Q:聽說你跟TT有羅曼史(簡單來說:聽說你跟TT有一腿是真的還是假的?)

小普:我跟他很友好,就像跟小卡亞、納弗卡他們一樣

Q:你是脅迫下結婚的嗎?(是媽媽逼你還是馬沙他家太猛?O_O+)

小普:我們很好(你別囉唆別期望別人婚姻破裂好咩^^#)
(
其實TT會變成緋聞對象不奇怪啦……因為最近可能要商討巡迴演出的關係,小普跟芒果、TM成天一起拍照,而能拿來當緋聞女主角的只有TT啊……是說那天報導還放這張照片真是其心可議 Orz)


結婚啊?

小普:我愛她啊(什麼鬼問題=_=)我愛她的一切!跟我相處是很困難的,有些地方我很固執,要是有些事情不照我的意思做,我會不高興喔!可是……馬莎也是個戰鬥者……

Q你老婆會叫你洗餐盤或到垃圾嗎?

小普:感謝上帝!我們有洗碗機!不過我離開家練習的路上要倒垃圾囧>

(小普你妻管嚴……大笑XD)

Q:有幫小孩換尿布嗎?
(這位記者真是有夠八卦囧)

小普:我試過,可是很難耶XD,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媽媽吧ˇ我喜歡跟小伊果玩喔,他會微笑或笑出聲來。我回家他就會對我微笑喔ˇˇ 他快五個月了,長了牙齒,但是還不會自己坐。
(小普笨爸爸……笑)

Q你家庭有問題嗎?怎麼解決?

小普:當然會有點問題啦,我們要用耐心去面對,那就都會好了。

Q:發生爭執時誰讓步?

小普:我囧>


關於夢想與對手:

Q:你有夢想嗎?

小普:兩次奧運冠軍=_=+

Q你是天蠍座的,覺得自己多像?

小普:百分之百,我很固執的ˇ

Q你最大的對手是……
(我敢保證,這記者問話別有用心囧……)

小普:雅列克謝‧亞古丁,他離開之後我又跟自己競爭,每個人都打算擊敗我。而我擊敗了我自己,我打算停止思考獎牌的事情。

QLesha離開之後你覺得失落嗎?
(是腐女!你是腐女吧囧@m)

小普:不會,他是誰啊?我的家人?(你是怎樣很希望我失落是吧記者?我失落你可以多領一塊錢嗎^^#)這是運動。

(哇靠!這句話有狠囧!小普你是不是曾經看過你跟亞熊的同人所以才這種反應啊囧)

Q(不放棄)不會覺得戰志消失了嗎?

小普:不會啊,朱伯特來了,蘭比爾來了,他們有些地方甚至勝過亞古丁,不過他們沒有像Lesha這樣的戰果,他們試過了,可是沒辦法。

(以上兩者小豬在04歐錦贏過他,要是小普沒有緊急退賽,小蘭05也有可能贏過小普的…所以這大概是小普特別提出這兩位的原因,但是毫無疑問的,他們都沒能在奧運上打敗小普)

Q:最近看到你開Lesha玩笑,是善意的還是……?
(
我說記者小姐你還窮追猛打啊囧)

小普:我對很多人開玩笑啊,但是最近我很少對滑冰的夥伴開玩笑了。之前我有拿走某人穿的內褲(!?),然後在裡面放融化掉的冰淇淋,他們的自由滑沒辦法持續,最後跑離冰面,結果音樂還在RUN,還有把人家的冰刀螺絲鬆開等等……

(……這種惡作劇沒關係嗎囧……這樣好像很危險……我覺得亞熊所面對的玩笑嚴然比這個還要輕很多……小普你是想證明你對亞熊還是挺好的你沒有恨他是嗎?

小普:要是我還恨他,我想我會嘗試者讓他在攝影的時候衣服全裂開,啊,也許把冰刀螺絲鬆開讓他跌一跤比較有趣……(燦笑)

冬:囧!)


接下來問道兒子的名字的事情。

再來就是某勇猛的女記者了……

女記者:你在東奧贏的時候我有替你歡呼喔!那種感覺很接近性高潮呢ˇˇ
(俄羅斯人不是聽說外冷內熱嗎!?金絲貓小姐你好像太猛了點吧!)

小普:我很高興你體驗了性高潮(微笑),我的勝利要感謝我的FANS們,我在冬奧感覺到一股力量
(FANS們發出的正/怨念囧>?)

女記者:你覺得你很性感嗎?

小普:不會啊我很普通,我有個大鼻仔,不過我不喜歡,我是滑冰家。至於我到底性不性感,是由妳們決定的,女孩們。

(那個,我投小普性感ㄧ票囧)

女記者:你會離婚嗎?某處有消息指出。
(這前面就有人問過了你還問囧)

小普:不會,那個寫的都是假的。
(想必小普看過了)


再來就是問到小普的職業傷害。

抱歉專業名詞有點多,主要提到他的復股溝跟韌帶的傷,還需要兩次或更多的手術。
(
……你還忙成這樣QQ……去開刀休息啊……)


然後提到學習:

提問的是音樂學院的老師。

小普說他的成功百分之百都因為它的父母,沒有他們的支持就沒有現在的他。

Q:對你來說學校哪些課業比較難?

小普:化學。我11歲的時候開始去比賽,當我回家的時候會去讀書,我常常要面對化學考試,我的指導老師Alexandra Evodokimovna會出現,然後問說“普魯申科在嗎?”我說:“有!”,然後他會說“很好,到黑板上來,我們有個測驗”

(容我說ㄧ句,長大還記得的老師,不是極愛就是極恨,好像小普是恨此老師入骨了囧……)


再來是提到體育之外的事業。

小普說他有讀旅遊業,想在聖彼得堡開連鎖旅館……


關於Kerzhakov

他們是好朋友,而且是小伊果的教父。


汽車:以前有五輛車,現在有兩輛。

(誰說小普窮的給我站出來囧!)


關於拳擊手:

(最近小普、芒果、TM跟他一起合照,所以記者才會這麼問吧

小普說他可以空手殺死熊(真人版鷹村!?)


總之這是有趣的訪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