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TEB看到小豬把那三個音樂家拉上場跳GALA就在想,你要嘛就乾脆的連人帶琴都抬上冰算了。
結果.....他真幹了啊!XDDDD




小豬他真的幹了!XDDD(大爆笑)

這次法國錦標賽的GALA小豬真的就這樣把人給拉上去了,這次那個黑人饒舌歌手不在,只有聲樂家跟鋼琴家,一開場就看到鋼琴家坐在椅子上,兩個冰男(那個不是冰童,年紀不對啦XD)連人帶琴的給他推上去......當場我真的是笑死在電腦前......(笑趴)

然後這次.....我可以說那個音樂家的頭髮有變整齊嗎?耶?好像還變帥了囧?

稍微說一下這首歌的事情(笑),基本上小豬論壇中有說出歌名跟團體名,但是在辜狗中找不到資料囧,有找到類似電影名稱的,可是看起來又不像......
搞不好是法國的新團體,藉著小豬來做跨界合作吧?(笑)
看樣子芒果跟小普的跨界合作還真是開展了新紀元XD
在小普把芒果拉上冰之前,恐怕沒人想到除了 ART ON ICE或是大型GALA之外,一般賽後EX也可以把人拉上冰的....XD
然後雖然聽不懂法語,不過主播好像對這兩人的名字很棘手?(大笑)唸錯了很多次,然後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女主播笑了出來......(笑)
聲樂家的功底其實很夠,唱歌的時候完全沒有氣音啊!這可是功力呢XD(雖然有一個地方拍子抓錯了XD)
鋼琴家的手漂亮到一個炸......彈奏樂器的男人那個手都漂亮到讓人想咬一口.....而且芒果的手好像比他壯一些,血管比較粗,這個鋼琴家的手又細又白好像女人......果然白種人跟亞系歐洲人(再次重申一次,匈牙利人是亞裔人種XD)的膚色還是有差XD

不過小豬你跳完在笑個什麼勁?自己都覺得把人拉上來很好笑嗎?XDD
我論小豬拿了世錦賽冠軍會把這三人也拉上冰...XD

不過我還是要說.....親愛的法國電視台,我想你的主角應該是小豬先生而不是聲樂家先生跟鋼琴家的手......?(雖然那位聲樂家歐吉很不賴但是我要看的是小豬啊囧)
人都拉上冰了你應該抓鏡頭把兩個抓在一起,怎麼又是切螢幕又是都給聲樂家特寫的.....=_=a,那個音樂團體給了你們多少廣告費,說!=_=+@m

還有既然要做廣告請搞出一個英語官網好嗎?找不到試聽怎麼買片子啊....ORZ

最後是節目中相當謎樣的眉目傳情....囧

小豬先生你繞著他們兩人轉轉轉也就算了請問你們這兩人這表情這動作這眼神交會是怎樣囧?


名字連主播念起來都饒口的聲樂家先生您的笑容還真是他x的充滿暗示......

這群滑冰的現在是怎樣了囧?怎樣了?囧
小豬你要跟小普別苗頭把人拉上冰ok,你要拉三個壯聲勢也可以....


但是不要連這個都學啊!!(大囧)


補上影音檔

 
 
 
 
小豬法錦賽相關檔案
長曲
短曲
練習
GALA
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