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要更正一下,是法日戰爭之王(遠望)

  這次的大獎賽真是多災多難,女單到了決賽日本女將們集體夢遊,把冠軍摔給了金研兒;雙人中國獨霸,可是張張卻出了問題,好像是生了大病;冰舞也是退了一個有望奪牌的搭配。
  但是最悽慘的還是男單。一整個悽慘到令人無言的地步。先是日本站的時候小蘭因病退出,自然無法參加決賽,布特早就因傷無法爭奪決賽權,有望奪冠的雷薩克也在到了俄羅斯之後練習摔傷,直接退賽(真慘),小花好歹進了決賽,卻在短曲摔傷了,不參加長曲就Say Goodbye.
  結果剩下的是兩名法國男單、兩名日本男單參加決賽......這恐怕是史上最冷清、參加選手國籍最少的大獎賽決賽男單項目了(遠望)。
  不過日本的高橋跟織田也算實力堅強,雖然NHK杯的水分太過分了,但是決賽還算是有點看頭的......一點點啦囧
  說真的,我很期待小豬奪冠之後的表演滑把那三個再拉上冰啊,這種事情就是要在別的國家幹才過癮啊,老是在自己家玩沒有意思啊,你沒看你想要跟他別苗頭那個都把他家那口子拉著全世界跑了?你這樣格局太小了啊!
  但是我沒想到的是沒柆那三個也就算了,表演滑的曲子居然換了(淚眼,我好愛那個曲子的說),而這次的表演滑......

  這是鐵面人+Rancing嗎.....囧?

  小豬你那個衣服有點繃也就算了,腰側那個薄紗會稍微擠出一點肉也可以理解,但是胸前那個銀光閃閃很像在模仿鐵面人銀牌版的衣服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的動作就讓我想到亞古丁的Rancing,不過亞古丁是台客飆車,你像是不良少年飆機車(但是一開始的表情台度也不輸亞古丁囧),中間連續飆的直線步很明顯亞古丁直傳,不過學過的東西沒道理丟掉,用了也沒差啦......
  但是那個默劇動作跟......抱歉我真的不知道這動作叫什麼名字,在冰上作背橋的這個動作......你這樣又會被人家說你是亞古丁的複製品......Orz(更糟的是模仿的沒有很好,亞古丁02年那個背橋又順又不會減速的說囧)

  小豬你老實說,被人家說很像亞古丁你是不是很樂啊......

  你真想成為亞古丁第二嗎?就這麼想在俄國人的面前表現你有多崇拜亞古丁,希望亞古丁重回你身邊嗎?

  小豬你清醒點!你要有自我風格啊!!Q口Q

  我要看你在這次的歐錦跟世錦奪冠,但是我不想看到另一個亞古丁啊.....Orz

  亞古丁是很好,但別忘了你是茹貝爾,不是亞古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