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庫什維爾演出
  這是去年年底的一場演出,地點是法國的庫什維爾,是法國享譽國際的滑雪度假勝地。
  感謝科技XD這次的演出真的好棒啊XDD!有好多熟悉的與有名的滑冰明星演出,當然有我力挺的小普跟小豬啦!親愛的K桑也擔任了主持助理!XD
  因為有很多好看的表演所以心得就針對全部來做發表囉ˇ

  首先是場地。雖然是室內場地卻裝飾的很用心,旁邊還有裝飾的針葉木,還有小木屋,把冰場裝飾的相當有雪國渡假聖地的氣氛,還有百老匯一般的開幕,看起來有廣告的意味存在。不知道是燈光還是氣溫的問題,現場有種煙霧瀰漫的感覺XD|||

  既然是在法國,就可以猜到小豬自然是大出風頭(笑),光是開頭用的音樂就是用007了(笑)。
  再怎樣都是自家地盤,而且小豬也不是抬不上檯面的小咖,是多次拿到世錦賽銀牌,也拿過歐錦賽金牌,這次又奪得大獎賽金牌的法國之光(笑)。主持人還有特別說了一些小豬訓練的內容,K桑在旁邊聽的有點不耐煩?(笑)那表情看起來有些不悅啊XD。K桑這位拿過冬奧銅牌的大前輩對小豬頗不客氣,曾說過他的歐錦賽金牌是撿到的,導致小豬對他很苦手,我看這還得維持一陣子啊XDD

  是說法國電視台其實很喜歡拍攝小豬在冰場下裸露的畫面,這次的練習花絮就有游泳跟做按摩,老天我鼻血都快流出來了……(毆)小豬的身材真的很好,雖然沒有腰……(大笑)然後我要承認我是色女……(默默擦拭鼻血)小豬你那個表情不行,引人犯罪.....(毆)





  小豬的第一個節目是他用了兩年的短節目007,而且這次還開車上冰場啊!XDDD當車子開上冰場之後,美女打開後車箱(為什麼是後車廂啊XDD),小豬就從裡頭跳了出來,掌聲當然是不缺的(笑)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小豬這個節目的,雖然亞古丁味是重了點,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他的戲劇動作跟滑冰動作的部份結合的很好,表現也是一如以往的穩定。小豬……好帥(毆)他真的很帥啊這孩子真的是我的菜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啊!!!(再次哀號)

  不過……這應該是法國第三頻道?他們的掌鏡方式我不喜歡,看了會暈……OTZ

  小普的第一個節目牌在第十一個上場,身為現任滑冰帝王的他,一出場主持人就一口一個冠軍冠軍冠軍冠軍(前面的頭銜我聽不懂),然後……又是托斯卡(毆)


是說托斯卡音樂很好聽,節目也很好,但是看多了還是會反胃啦……XD||||,果然是有些胖了,小普的跳躍有點不穩定了,好幾次的跳躍在空中腳就分開了,直線步好像也有點趕不太上韻律。然後……我說法國電視台,要表現品味也別用這種奇怪的濾鏡好嗎?我寧願你給的鏡頭大一點囧。後頭主持人們聊的非常開心,還提到芒果的名字,還有小豬的名字(理所當然)。


  小普的頭髮也長了,這髮型挺好看的(笑),跟冰童小妹妹互動激烈?(大笑),小妹妹要走了還拉回來多親一下,這樣不行喔小普,瑪沙會吃醋XD。

  後來的訪問,小普也說了會帶來新節目(對,就是等一下的部份),他說如果大家喜歡就拍手,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夠屌),他也是預知了一定有人不喜歡吧……(遠望)。




  
  小豬第二次出場是第21個輪序,一上場就看到小豬坐在鋼琴旁開始彈琴(!?)這不就是那首我最愛的小豬節目“Armonia”嗎?小豬你什麼時候彈琴唱歌都會了還把音樂家幹掉啊!XDDDDD


  果不其然音樂卡了,正式的介紹音樂家出場,小豬唱歌的聲音不怎樣……(小聲),乖,你還是滑冰就好了(拍拍)。不過從他的手彈的位置,他還真有跟彈琴的學一點吧,至少前面的琴鍵位置是有對的(笑)。
  兩位音樂家……是冰男(不是冰童XD)被推上場的(大笑),看樣子他們都還沒習得芒果冰上走路的絕技,聲樂家還差點滑倒……XD||||小心啊,雖然你手上沒有琴,但是一滑還是要命的……你的年紀比芒果還大喔……所以他就站上平台唱了,也好,那種站在冰上拉琴走路的絕技是要練過的……(拍拍)


  然後,法國電視台啊……你喔,既然是現場演出,你也就現場收音嘛……幹嘛又舖了MP3下去……仔細聽就可以發現,他中間聲音會有些斷層,聲樂家的聲音有一些部份會特別空,那就是因為他把舖的音樂拉掉了,說真的我比較想聽現場,張力比較夠。他這個鋪的音樂版本跟我下載到的是一樣的,說真的我覺得沒有現場唱的有Feel。尤其是最後高聲吶喊的部份,還是現場的最好啊!!
  結果這首歌搞的我現在聽不下任何男歌手的聲音了……(遠望)



  
  小普第二次上場是第二十三個輪序,也就是他所說的新節目,也就是……
Baby Sex Bomb……Orz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沒有勇氣仔細看完這個節目也沒有勇氣開個專欄寫敢想啊囧,居然有人跟我要感想,那那那我不說句話也不成囧?

  
這個節目給我的感覺就是囧啊!!!


  小普同樣是搞笑同樣是惡搞你也不要這樣啊!!難道真如巴松樣所說的,自我醜化真的是俄羅斯男人們的傳統嗎!?只有敢醜化自己的才是真男人!?囧

  所以說俄羅斯的滑冰名將們不是要扮小丑扮女人扮猴仔就是要扮嬰兒囧!?


  其實其實這個節目的難度真的很高小普的演技也越來越好了,我看他八成抱著自己家小伊果研究很久了……Orz,把小嬰兒對這個世界很感興趣的樣子演的很好,那個呆呆的、無辜的、笨笨的樣子演的很傳神,而他也頗自得其樂的樣子。怪的是這個節目的跳躍還比較穩(毆)。走到場邊的時候旁邊的觀眾都愣了(笑)。






  雖然是穿嬰兒裝,但是他要脫的是後整個現場還是樂了……尤其是看到她穿的是嬰兒內褲的時候主持人都快笑暈了啊!我只能說……我不希望鏡頭往下拉啦囧rz,雖然我說過不想再看他沒啥表情的SexBomb,但並不代表我想看惡搞到這種程度的……(倒)
  在來小豬的訪談之後就邁向了Ending,K桑好像不多話?XD小普……居然就穿著那件嬰兒內褲上了……Orz大哥你嘛至少換回原來的小金褲囧……

影音檔待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