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對小豬過度有信心也好,說是太輕視了其他男單也好,認為小蘭退出毆錦的話小豬就篤定拿冠軍是我的錯M(_ _)M
但是這麼想的也不是只有我啊...=_=年華上還有人說「瞎子都知道男單冠軍會是誰」,沒想到小豬居然在短曲慘遭滑鐵盧....

來我們慢動作重播一便(壞人)這是小豬關鍵性的失誤,通常第一次的高難度動作就取決了選手整曲的表現,而小豬007第一個高難度動作就是4-3連跳,也是他的必殺絕技,問題是這次......
來,起跳(其實本來想切影帶的,可是我的分割軟體有點問題,大概是小豬生氣了XD)


轉完下來狠摔OTL
而且不是單純的手扶冰,是一整個翻車,當然連跳也沒了囧



接下來有趣了,看他站起來的地方。
有沒有看到!左邊那是什麼!?XDDDDD

是小瓢蟲的標語啊!XDDDDDDDDDD

看樣子小瓢蟲的FANS們對於他這是退賽是不諒解又傷心,又希望他英魂未泯(喂,人家還沒死),就把他的布條拉來了,
小豬你該不會是看到這布條嚇一跳才摔的吧囧
還是說這是蘭FAN的詛咒?
隊了,強烈建議這一摔一定要看影像檔才精采(喂喂喂囧)
雖然我這樣損他,但還是別懷疑我真的喜歡他(鬼才信囧)


後來整曲的表現還是相當穩定,不過很明顯第一次起跳的失敗嚴重影響他的心情,雖然動作還是完成的乾淨俐落,但是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拍)
來個影音檔



結果呢?結果就是導致捷克小帥哥湯瑪斯居然在短曲奪冠冠!
這可真是大爆冷門,在此之前就連他的支援者都沒有看好他可以在歐錦奪下前三,可是這次短曲居然乾淨俐落的完成,加上幾個三連跳,把技術分給拼了上去,在短曲上成功壓倒小豬,連播報員都不信啊XDDD一開始還說他有希望奪得第二,當他拿到第一的時候全場一整個歡騰啊!
主播甚至還很HIGH的說「We have new leader!」(親愛的我記得你的聲音,你對小蘭很友好,但是你也別這麼討厭小豬嘛XD)
小湯哥(立刻給人家取了綽號)很可愛是很可愛,不過他的服裝品味我有意見=_=
而當音樂放下去我更有意見了....囧


曲子是巴哈的平均律與賦格曲,充滿莊嚴神聖味道的曲子...

老天爺你這身衣服想要表現巴哈的什麼啊囧!!!

不過現場氣氛卻明顯的被催的超HIGH就是了......

動作俐落沒有失誤,跳躍有平均以上難度,雖然他的直線步跟韻律感還沒有小豬好,但是小豬那一摔也夠他登頂了...
謎:那個你等一下囧
冬:幹麻
謎:人家好歹贏過小豬了,你怎麼都沒有仔細介紹囧?
冬:這個嘛......

就算菜做的再好,不對胃口的話也只是渣啊!

所以不是小湯哥的錯,是我的問題XD

影音檔


雖然小豬長曲還是補回來了,但是小豬啊......

該知道了吧?掉以輕心的話,就算不是小藍也可以把你踢下去喔O_O/

加油!世錦賽好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