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桑離開了Q+Q

那個,我,其實是沒有打算變成GA粉的囧

不過大家也知道,世界上的事情要是沒有打算做就不會去做的話,那就簡單多了

英語說的「I can't help to do....」就是這樣吧

連我自己都不幫了我自己啊囧

總之因為沒有辦法入手MV時打到我的那張MARS專輯,導致我拼命找GA桑的檔案來看,然後越來越覺得這個神經病好可愛

很糟糕的,似乎會成為我沒打算喜歡的GA桑的FAN了囧

現在超級遺憾怎麼沒有連去兩天演唱會,被翼姐說我比友人那個真正的GA粉還要嚴重....(遠望)

說真的,再分心去喜歡別人的話,對腦筋不太好,外務真的太多了....

快熄滅吧,對GA的愛火(淚眼)

雖然日文資料真的好找很多,但是我不想再去辜狗上多敲一個名字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