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也不是針對所有KK粉啦,今天跟朋友聊天,他有說到說既然我喜歡KK,其實也可以出KK本啊

但是說真的,我很怕KK粉.....因為以嚴謹的角度來說,我並不能說是完全的KK粉,雖然說喜歡老夫老妻的微妙互動,但是寫文主要是想寫那個壞掉的GA吐槽吐的很可愛、兩人的閃光很甜蜜又刺眼又有趣

寫這種小短篇同人比較沒有負擔,也不擔心考據出問題,畢竟KK的年表要追可不是隨便追追就可以追玩的

這兩人的資料全部寫下來恐怕可以出一本辭海吧?

人老了實在沒那麼多耐性,而且只是想寫可愛互動就要把所有年表搞清楚實在會累死人

又怕哪邊寫錯了被人戳,又怕哪邊人身攻擊到了不太好,又怕哪邊得罪了誰

並不是第一寫真人同人,所以我也明白對真人要負的責任是很大的,我也不敢亂寫我家芒果

但是,寫J家、KK所背負的東西,不只是對真人的「謹言慎行之責」,還有眾多J家飯、KK飯的龐大願力....(苦笑)

去逛了一些地方,發現KK飯前輩對後輩的語氣都好嚴厲,所以我就沒種了(苦笑)

自家部落加密也就算了,寫真人嘛,讓普通小朋友誤闖就不好了(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很少直接把這兩人的全名打出來XD),去小薔PO文也不敢放J家版...

我峱(毆)

所以,就是這樣(喂)

只是想碎碎念而已XDa

所謂真人FAN,好可怕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