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是自己不可能成為的偉大火炬,
所以投身於那巨大的火焰之中,成為他的部份,
與他一同燃燒
看看上次跟GA君有關的談話居然是喜歡上阿剛的聲明,但是要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GA君啊

  不過要說燒的最猛的還是我老妹吧,他居然要我去亞馬遜訂GA君的DVD,當然我也就當下立刻給他買了(←其實也中毒超級深的傢伙)

  然後,果然是一如所料的危險,越看越愛(笑)

  Gackt啊……是個有趣的人呢。

  來漫談一下認識Ga的經過好了,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很早之前我就看過他、聽過他,只是不知道他而已。

  要說道最早,當然是FF8的史克爾了,現在我才知道史克爾的臉是照GA桑做的,難怪我老覺得他臉歪(笑)。

  再來的話,就是DC的主題曲了(笑),當時由於沒有認真的收集G磁片,也沒有認真聽完片尾曲,所以對主題曲的印象也僅止於“不錯聽”而已。而且GA的聲音雖然很棒,但是說道爆發力的話,就沒有如同TMR一樣,讓人一聽就覺得熱血沸騰的力量,也導致我對那首歌沒有太深的印象吧?

  會去聽他的演唱會,完全是因為楊他說道他要來,而我想“人的一輩子偶爾也該瘋一下,都這把年紀了還沒去過演唱會好遜喔!”才去參加了他的演唱會。而整場演唱會下來,雖然很高興又很配合的又叫又跳,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開場MV的“Ares”,那簡單襯樂下超脫而出的清澈嗓音。

  那時我就在想,所謂“如同小提琴般清徹而高妙的聲音,就是像這樣吧?”

  回家之後,真正在我耳邊環繞不覺得就是“Ares”,立刻拼命的翻找網路想要入手,也找朋友要了其他的CD,卻很稀奇的,偏偏就是要不到有“Ares”的“Mars”這張專輯,導致我的怨念越來越深(大笑)

  我的壞習慣呢,大概就是找不到想要的東西就會拼命找、不睡的找、要是怎樣都沒有就會找一堆不相干的東西來滿足自己的怨念,那時也意外的發現了MSN名單上居然有一大票的GA飯,這時就有人推薦了《堂本兄弟》。

  然後很努力去找來看的結果當然只有一個

  嚴重中毒囧

  如果說只有歌聲,也許可以熬過去、如果只有演唱會,也許不會怨念如此深刻,但是除了認識了他美妙的聲音、現場體會他的魅力、還感受到他那帥氣酷勁的外表現一整個壞掉的美妙個性,那就只有被打死一途了(大笑)

  壞掉的男人最美麗啊!

  然後,本來比較不感興趣的歌、我從來都沒在聽的日系搖滾樂,一下子都變的好聽、美妙、有勁起來了
  雖然很老套,但是只能說“這就是愛”吧XD

  就連GA桑那比起TMR來說缺了點爆發力的嗓音,都成為他很棒的部份了

  真正愛上他之後,好後悔沒有去第二天OTL

  不過我還算好,我妹就更倒楣,他是跟著我看堂本才喜歡上GA,錯過了他的現場演唱會,現在一整個懊悔XD

  好希望他能再來一次啊~(滾動)

  現在只能看演唱會DVD解饞,但是DVD也別有一種魅力,畢竟現場可看不到他的臉(搶不到前排啊XD),即使是透過電視電腦螢幕,仍然可以感受到他那燃燒般的力量,而我們FANS,大概就像是撲火的飛蛾一樣,心甘情願的成為被火焚毀的一部分吧?

  正因為那是自己無論如何都無法成為的偉大火炬,所以才心甘情願的,想要成為那火炬的一部份,與他一同燃燒。

  那個拼命的在舞臺上燃燒的Gackt,跟那個總是坐在那兒沉默的看著眼前人們的Gackt,有些虐待狂的Gackt,無意識也搞笑、有意識也搞笑的Gackt、適合翹著二郎腿用“我最偉大”的態度跟人說話的Gackt、不小心的可愛起來的Gackt、MoonChild裡頭那個超級一整個痞子的Gackt、用不良少年蹲姿沒有半點違和感的Gackt、穿起護士服來好適合的Gackt,我全部、全部都好喜歡!

  好吧,我中毒了,而且很嚴重

  那,Gackt,請再來台灣一次吧,這一場真的是太不夠看了,在台灣,你的Fans並不只有這樣而已啊!

  再來一次吧,到時候,我會做一張好大、好大的布條,用金線繡上一行好大的字

  Gackt,你回來了!

  這次,會大聲的對你說


  你回來了!


  (by雖然很丟臉、年紀已經一大把了,可是,越寫越想哭的皇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