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覺系王子GACKT樂團時期作品重現



雖然新聞是這樣說啦,可是人家其實不當視覺系很久了XD
昨天硬想推給一個同事,他也是看一眼就說「我對視覺系沒興趣」
人家現在已經不是視覺系了啦XDDDD
不過看到新聞就覺得吳阿KEN會很開心吧?
應該會有:「哇哈哈哈哈!努力打拼還是有用的啦!」這樣的FU吧?(笑)

以下是新聞
  更新日期:2007/05/10 16:22 記者:影劇中心


視覺系最近在台灣人氣越來越強,堪稱視覺系王子的GACKT早期樂團MALICE MIZER,作品也在台灣重新推出,不但將十年前的舊作重新DVD化,更新製了大型海報贈送,讓歌迷重溫視覺系風靡盛行的輝煌時代。 中譯為「惡意悲劇」的MALICE MIZER,在上個世紀末掀起了前所未見的音樂耽美革命。1997年以「Bel Air~空白的瞬間之中~」一曲風光步入主流樂壇的MALICE MIZER,由音樂盒音色掀起前奏,搭配獨特的巴洛克對位雙吉他,加上中世紀歐洲故事性的華麗造型,成為當時百花繚亂的視覺系當中,最令人激賞的樂團。 1998年推出的首張專輯「merveilles」,更一舉攻佔日本公 信榜亞軍,為當時日本樂壇的視覺系神話劃下新紀錄。 MALICE MIZER以搖滾、哥德、電子交織成華麗絢爛的音符畫布,鋪灑在夢幻的演奏舞台上,引領聽眾神往舞踏會的喧嚷與地中海的微香。「惡意悲劇之華」完整收錄主 唱Gackt在籍的主流時期單曲,並將團員主演的三十分鐘無聲電影DVD化,風雲唱片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