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樣的標題是因為TW版上網戀文氾濫
基本上依照我的原則,應該把網戀文全部刪除!
因為那根本就是“與遊戲無關的言情小說”!
為什麼我說與遊戲無關?你說嘛,所有的網戀文不都是那個公式?
A因為某某原因完了某遊戲,然後碰上某人,兩人彼此之間感情日漸深厚,然後兩人之間有誤會。
誤會之後出現分歧,好結局路線是兩人解開誤會皆大歡喜。
壞結局是又一個人欺騙我的心。
而只要把遊戲的名字換掉每一篇文就可通用於每一個遊戲。
這不是言情小說是什麼?
這根本不是同人文。

要不是管版必須,我他媽的看一行就跳出
幹!與遊戲無關的言情小說我為什麼要讓他留在板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