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阿皮團出道演出成功,在你水管上有影像檔,我偷連過來XD
然後,更正消息,阿皮官方消息發布應該在這裡
然後還有SUGIZO先生家的STAFF成立的
非官方網站
還有阿皮相關論壇看完的心得是,好HIGH啊XD
節奏上跟GA君近年來的曲風不同,非常有衝勁且快速度的曲子,
雖然壓根聽不懂他在唱什麼,但是是會讓人情緒高昂的曲子,我喜歡(笑)

至於BASS手,依然沒有確定,此次客串的BASS手是GA放們都很熟悉的JU-KEN
他這次為了土屋安娜的表演也去了美國,所以才被GA君情商來客串吧。
也許,YO君的眼中,再也不想找BASS手了也不一定(遠望)
不過,這不是我討論的重點

重點是.....重點是什麼呢?
說真的,本來還有點擔心阿皮團的音樂走向我會不愛,但是我現在放心了,
現在唯一擔心的還是GA的身體,希望GA要好好照顧自己。JUJU你剛好在,請多看著他。
GA君你也是,別讓JUJU被欺負了....(笑)

聊天中腦中出現了有趣的畫面,就是JUKEN一邊調BASS一邊自我厭惡的碎碎念:我怎麼也變成笨蛋了....
腦中還迴響著姊姊跟媽媽的叮嚀(笑)


YOU:要看好GAKU,他就交給你了T﹍T
CHA:別讓他缺胳臂斷腿回來....不然....
JU:我才怕自己缺胳臂斷腿咧囧!!!



然後跟阿摔搞笑,說YOU消失那幾天大概是去教JUJU要怎麼照顧魔王了


YOU:注意別讓他喝生水、FANS的禮物要先檢查過
禮物裡頭有吃的要先試吃
不然,先給YO君吃也可以(燦笑)
確定沒問題才可以給GAKU吃
GAKU絕對會很晚睡,你要看著他上床才可以,要特別注意別讓人偷跑進他的房間(喂
也要注意別讓他偷跑到別人的房間T﹍T
還有第二天早上要叫他起床
不然他會睡過頭
小心不要被打
但是被打的話也不準反擊
然後教他不小心被打重要怎麼掩蓋XD


真是歡樂(疑)
總之,魔王,您辛苦了M(﹍ ﹍)M
JU KEN,您也辛苦了
接下來大家可以看看人家偷拍的部份(毆)

是說第一段,那個曲子配上一堆女性的尖叫
好像恐怖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