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翼姐姐家來的,早先看到就一直在想何時會到我XD
如果有5CM的維吉爾哥哥的話XD【01】醒來的時候5cm的哥哥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啊啊啊啊!!!哥哥!!!你怎麼會變成這樣你需要什麼你要我幫什麼忙嗎你還好嗎原來你DMC1被打敗之後變成這樣啊!!!???(被砍飛)


【02】你會養5cm的哥哥嗎?
絕對會!我會去買娃娃屋讓他住啊!!!



【03】5cm 哥哥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問哥哥喜歡吃什麼我弄給他吃(戳)



【04】5cm 哥哥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我會把娃娃屋的排水設施弄好的,請放心使用(認真)


【05】5cm 哥哥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哥哥要不要我幫你擦背(羞)


【06】第一次跟5cm 哥哥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這個這個這個.....哥哥你想不想去吃鼎泰豐的小籠包?(毆)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 哥哥你會怎麼樣?
請問有沒有5cm但丁可以湊一組養一雙的XD?

點名!

楊:5cm的芒果
斬雪:5cm的哥哥
水牛:5cm的小紅XD
芯子:5cm的在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