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爽)整體來說,雖然只有昨天在娛樂e世代聽到jealkb的歌(而且還沒聽全)
但是今天還是依照預定的為了他們去看野台
要擠到前面不是很容易,但是還是潛入了左手邊第一排,看的很清楚XD
望遠鏡一整個白買,不過很爽XD
jealkb很會帶氣氛,所以說真的聽現場真的超級爽、超級HIGH!
而且.....他們的音樂我喜歡!XD
好意外啊!(有啥好意外的囧)
所以決定明天要去買他們的CD啦~
除了他們上場的第一首歌是茱麗葉我有聽過之外,其他都沒聽過
但是很容易被帶進氣氛裡頭,野台就是要這樣HIGH咩XD
雖然左手邊那個吉他手那身與其說是公主裝不如說是後母皇后裝的表現讓我笑很大
但是大家都好可愛XD
bass手好低調....動都不動囧
所以腦中一直在想如果是Ju-ken的話就會玩很開心了呢XD

以服裝來說的話,看不出整體性XD
大家的裝扮看不是很出來要表現什麼
但是我聽的很爽就是了(毆)

但是聽的最爽的應該是中央最前排的一群女孩
他們的手上綁著紅色的手帕
仔細一看.....當然是寫著jealkb囉!(笑)
一整個HIGH翻天(笑)
跟我這個連誰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的比起來當然是好很多啦!(大炸)


不過演唱途中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有人扔水瓶上台!?囧

襪靠怎麼回事啊!這輩子沒聽過台下扔台上水瓶的你他媽的還在人家演唱的時候扔是想怎樣啊!
結果在PTT上看到有版友說那是個存心來鬧的男的....
那水瓶是開唱前jealkb扔下去的,他撿到居然扔上去....

我操你媽!!!!
你他媽的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啊!
你他娘的要是不喜歡就不要看!幹他媽的野台的團很多!
你可以對人家扔下來的東西不感興趣!但是你沒資格去打擾人家唱歌!


瞬間本來我的情緒降到冰點全身發冷汗
還好他們沒受到影響繼續唱...T____T
請不要因此放棄台灣市場,白目處處有台灣也不是特別多的!(認真)

那個男的連後來主唱扔了毛巾都去搶來亂= =............

詛咒你看不到自己想看的團=3=


除此之外,整體來說很開心
不過因為耍了笨穿皮鞋,所以腳很痛囧
奉勸有要去野台的美眉們不要為了美而穿不好走路的鞋,
你愛的樂團看不到你的鞋啦XD
好穿就對了!

至於野台的規劃說真的很糟糕
動線沒有指引牌,一整個真的放人亂走也就算了
我居然還找不到大野道場的入口啊!囧
結果跑了半天..orz

明天,要去看LMC跟真矢把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