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的世界觀跟神羅有莫大的關係,所以我們先介紹神羅(主角呢囧?)


附上個賽費羅斯的主題曲片翼天使來聽XD



以下是神羅公司的重要人物介紹

總裁:沒有名字,登場一次就被賽費羅斯掛掉的胖老人。

 


路法斯:登場年齡21歲,總裁之子,在總裁死掉後繼任為神羅公司的總裁。在繼任之前就被稱為「沒血沒淚」的路法斯,跟父親不合,似乎被長時間外放。剛登場的時候看起來只像是個自傲的紈褲公子,總是坐下錯誤決策的敗家二代社長,但是在AC中二次登場的他卻成為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超級大奸商。(目前某冬的太七本命是他XD)至於受傷的原因呢。
他在本傳中,其實有努力想要打倒賽費羅斯並消滅賽費羅斯所以引發的事件,而在賽費羅斯所引發的事件中,其中一樣就是"武器"的出現
當時賽費羅斯引發隕石的時候,有四個大怪物,被稱為"武器"從星球上甦醒了。當時神羅開發了一個叫做姊妹光線的軌道光束兵器,是以魔光能源運作的,而路法斯就在神羅頂樓作鎮指揮。
當時一隻武器撲向米卡爾,路法斯下令發射,結果雖然打倒了一隻"武器",還打破了北大空洞賽費羅斯的防護罩,卻也受到"武器"的垂死反擊,"武器"發出的沖擊波毀滅了神羅大樓,自然頂樓的路法斯也沒有逃掉。
當時動畫中有一幕特別照到路法斯看著迎面而來的衝擊波,然後在炸過來的時候低頭
所以基礎上大家都以為他應該掛了,AC一出來居然還活著XD
所以我個人推測他身上的繃帶跟他坐輪椅的原因,都是因為這次災難的關係。

 

公安維持部門:培養戰鬥士兵的部門,也負責戰爭活動,鎮壓反叛分子等。

特別說明神羅公司的「戰士」階層,有一般的士兵跟所謂的「精銳戰士」,而「精銳戰士」又有階層之分,其中最高階級是「CLASS FIRST」,英雄賽費羅斯及札克斯死前都是屬於這個階級。

所屬:

 

Genesis:推測與賽費羅斯同齡,依目前現有資料判斷應該是賽費羅斯的同學,神羅最初的生物兵器。這個角色的出現是在FF7DC的結局,從地下突然出現一個人把DC的大魔王救走,就是這個被稱為「G」的存在(基本上這個突然出現在的角色被我認為是FF還想出DC之後的續作而創造的,所以哪天出現GC我也不會訝異的……= =)。其存在與「S」的賽費羅斯是一對的。角色原型跟配音都是我們的GACKT大人(炸)。這個實驗體在五台戰爭的時候失蹤,喜歡讀詩,總是把「LOVELESS」這本詩篇反覆的念給S魔王聽。然後不可否認本作有用GACKT來衝銷量的意圖......

 

賽費羅斯:ff7本傳時,三十歲。本作永遠的大魔王,FF系列最受歡迎的神經病!由於其俊帥的外表,在女性愛好者之間的人氣居高不下。英文原名有著「神性的流失」的意義存在。是神羅公司手下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英雄」,從小就被神羅養大,不知道自己的身世。FF7劇情開始五年前,在尼泊爾海姆村進行某次任務之後發現了自己的身世(事實上是誤解了),因而失去理智進行屠村,燒毀尼泊爾海姆村。扎克斯為了阻止賽費羅斯而受了重傷,而賽費羅斯則在被克勞得賞了一記暗劍後落入生命之流不知去向。五年後賽費羅斯再次出現,把總裁宰了之後開始正式對神羅實施復仇。

 


札克斯:本次CCFF7的主角,FF7主角的大親友,如果要給他一個稱號,我會稱呼他為「FF7最受歡迎的死人」(喂)在FF7開始之前,扎克斯就是個回憶中的人物,而且是在遊戲後盤才被克勞德回想起來的。他在死前已經是CLASS FIRST。是主角克勞德的大親友,為了救克勞德一命而犧牲生命,但是克勞德卻把他忘得一乾二淨,到遊戲後盤才想起來。但雖然他是個回憶中的角色,在FF7中的人氣卻相當的高。


安傑爾:不小心忘了他(喂),好像是一般人的精銳士兵(炸),目前給人的感覺是大哥哥一般的人物,賽先生說他們以前學生(軍校生?)時代有一起出去胡鬧過....總覺得眼前會出現很有趣的畫面....(炸)以前沒有出現過,所以,就醬XD


 

總務部:照理說是雜務部門,卻有個特殊單位叫做「總務部特殊工作部隊=塔克斯」,塔克斯的隊長卓恩除了DC之外,在FF7的系列作中都有露臉。


卓恩:塔克斯的隊長,一個個性認真的人,身為塔克斯隊長的他表現出來的樣子總是盡忠職守,雖然會懷疑自己執行的任務的正當性,卻不會去違反上級的命令,是一著標準到個性像是尺量出來的公務員。LAST ORDER中負責追擊札克斯、掩蓋尼泊爾海姆村事件的人都是他。還負責監視愛麗絲,看著她長大,而因此對她相當有好感,但是卻從未違反過任何會商害到愛麗絲的命令......
在CC中他的戲份似乎也相當吃重,但是多半也是吃力不討好的角色吧.....(嘆氣)
如果要給他一個稱號,大概就是「FF7中最吃力不討好的"好人"」

雷諾&路德:紅髮的是雷諾、光頭是路德。放在一起說是因為他們兩人根本就是哼哈二將(笑)。自稱是塔克斯的精英,但是個性上卻對組織不是很衷心,一旦下了班就不作超過薪水的事情。本傳中在五台渡假的時候巧遇克勞德一行人,卻說"我們正在放假"而不攻擊克勞德一行,但是在薪水範圍內卻可以無視良心以及道德的炸掉大型設施壓垮整個社區....
而路德對蒂法有好感XD
本傳中看起來帥氣無比的、率性、有時又有點殘酷的二人組,在AC中一整個徹底稿笑化.....
目前看到在CC中的感覺,也是玩世不恭的味道XD




伊莉娜:我忘了抓她的圖所以放上FF7設定的圖(喂),最左邊的就是伊莉娜。她在這群塔克斯中是最資淺的,對卓恩相當有好感。在AC中跟卓恩一起被抓走。

文森:雖然很多人都沒注意到,不過這位先生他本來是塔克斯的人。因為任務的關係去保護寶條以及露克雷西亞,卻因此愛上了美麗的露克雷西亞,可是露克雷西亞愛上寶條,懷了孕。寶條卻想以露克雷西亞的孩子作實驗,文森阻止未果,居然被手無縛雞之力的寶條開槍暗算!(這有夠扯!)結果露克雷西亞為了救文森一命,把自己實驗的"卡歐斯"之核心注入他的體內,讓他成為會變身的怪物。目前看來似乎是不老怪物,但是應該會死。同時也是DC的主角。
不妨稱之為「FF7中最搶戲的配角」XD
以前長這樣:


都市開發部門:管理城市設計開發,部長為里布。

里布:左邊是里布右邊也是里布.....不過當他是貓布偶的時候,稱為凱特.席。
身為都市開發部門的他在武鬥派為主的神羅中發言立場相當低落,因而在本傳中被任命以機器貓作為媒介混入克勞德一行人,所以機器貓這位毆吉桑(喂)操作的。而在當間諜的途中也越來越站到克勞德那邊,最後根本就成為克勞德他們的夥伴。個性上有其愛搞笑的部份,但是基礎上是很認真的,為了讓因隕石危機而破壞的世界重新站起來,創造了世界再興組織WRO,並且延攬文森成為夥伴,在DC中相當活躍。在CC中似乎也以機器貓的身份串了一角....?

武器開發部門:開發武器的部門,部長為斯卡蕾特(女),同時也在遊戲中不斷提出以魔石、魔光能源來製造強大武器的構想。

斯卡蕾特(無圖):崇拜大型兵器的女性,利用魔光能源以及魔石製造出很多武器,得到神羅兩代總裁的器重。其最大之成就可以說是為了對付武器而創造出的「姊妹光線」,也就是以魔光能源發射的軌道光束兵器,不過還是打不過"武器"....


化學部門:主管生物研究,簡單來說是科學怪人的聚集地,部長為寶條。同時在很大一個程度上也堪稱FF7之父。

寶條
賽費羅斯的生父(沒錯,賽費羅斯比較像媽媽!),一個為了實驗可以犧牲一切、不顧一切的瘋狂科學家。潔諾芭計畫也是因為他才能推動,也因為他才有賽費羅斯。可以說是FF7之父,因為沒有他就沒有潔諾芭計畫、沒有賽費羅斯、克勞德跟札克斯也無法得救、當然就沒有FF7了(炸)
個性很陰沉,是個標準的瘋狂科學家,看長相就知道...(毆)


露克雷西亞:美麗的生物實驗部門之花,跟寶條一同進行研究,還跟寶條生了孩子(DC中有一幕她奔向寶條懷抱的畫面我得說我被驚悚到了囧),是賽費羅斯的生母。賽費羅斯在懷中的時候就以潔諾芭細胞注入其中進行實驗。雖然拒絕了文森的求愛,但是似乎對文森還是有好感,所以才救了他一命(那種救法也挺可怕的就是了)。賽費羅斯出生後,她本身也受到潔諾芭細胞的感染,有了不老的體質(不死無法確定),一生中背負著對賽費羅斯的內疚感活著,目前不知為何被冰凍在魔光形成的冰層中。
然後大家都很感謝魔王長得像媽媽(喂)


宇宙開發部門:火箭和航空技術的開發

好像就這樣吧.....(手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