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之後打日誌其實有點考驗我的記憶力....XD總之,統領要Z跟卓恩一起去傑尼斯西的故鄉找線索,因為有消息指出傑尼西斯回去見父母了,不過傳回消息的人卻失去聯絡(似乎是塔克斯的人)

Z就跟著他口中灰暗的塔克斯卓恩去傑尼西斯的故鄉了。

這時紀錄點任務會多很多,可以練功拿魔石,不妨鍊一下。
要是你的Z防禦力已經高到第一個訓練任務的小兵打你只有1的話,恭喜你可以掛著練功了囧....

這是題外話(放一邊)

然後,Z跟卓恩來到G的故鄉,是個有奇妙的大樹圍繞的地方。
卓恩跟Z解說這樹的由來,Z就想起來A有跟他說過這種樹。
卓恩就跟Z解釋,A跟G是同鄉,而G是地主的小孩。
兩人一進入村子就受到攻擊,卓恩說村子可能已經被佔領了,而且G離開的時候不只帶走一堆人,還帶走強力的武器,他們必須把這些也帶回去。
接下來會碰到大型機械,把他打倒(請愛用雷魔法)
這時卓恩在旁邊看到新的墳墓,就留下來調查,要Z去前面村屋找A他家探聽一下。
Z就說:你們塔克斯也真辛苦之類的
卓恩就淡淡的回答:別擔心,我薪水比你高
Z:耶?不會吧!?
(原來塔克斯計較薪水是傳統囧.......)

然後Z到了A的家,意外的發現裡頭有位年長的女士,當然就是A的媽媽了
Z很緊張的自我介紹說是札克斯,安傑爾的朋友。
媽媽想了一下就說............

喔喔,是小狗札克斯嗎?

Z:囧?

媽媽:安傑爾寫信回來說,札克斯是個集中力零,小狗一樣的傢伙呢!

Z:安傑爾囧!!!!

媽媽跟Z說,幾個月前G帶了一堆人回村,把村子的人都殺光了,他以前明明是好孩子的說。
然後媽媽就跟Z閒話家常了一些事情,Z才知道A背在身上卻不用的大劍似乎是傳家寶(我要重申其實我不懂日文喔)還跟他說了A加入神羅的原因。

她還說,要Z不用擔心他,G不會殺掉她的。

Z就走了出去,卓恩這時打電話來,說發現了工廠,要Z過來會合,去工廠調查。
跟卓恩會合後,Z會求桌恩說,沒有找到安傑爾,不過請卓恩寬限一下,他一定會找到安傑爾之後說服他回來的,因為他們是夥伴呢!到時候G也會回來吧!
卓恩就說,終於知道賽費羅斯推薦你的原因了
Z還莫名其妙,卓恩就說,賽費羅斯不接這個任務的原因是,因為他跟G和A都是朋友。
Z更覺得奇怪了:我跟安傑爾也是朋友啊!
卓恩沒有說什麼,兩人就開始調查工廠了。
暫時這樣....


然後接下來是遊戲的吐嘈(毆)
那個轉輪盤系統其實挺有意思的XD
轉到誰就會出現相關的畫面,然後發出極限技,不過運氣真的要夠好就是了XD
然後不知道為甚麼,每次轉出極限技的時候就覺得Z真的好受寵?(毆)
因為轉到誰的頭像就會發出受到誰的啟發而學會的極限技,而且轉到卓恩的時候特別好笑....
這時Z會接到手機,然後空中會發動直昇機支援啊XDDDDDDDDDDDDDDDD
真的是,很受寵的傢伙(毆)

然後,A與G,同鄉,然後G是地主的小孩....
突然間腦中冒出某種程度很有趣的想像....(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