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右手邊下面有一隻很可愛的維吉爾波利就是亞米了XDDDDDDDDDDD
會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有熱心的亞米朋友來這邊留言(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XD?)
一個由98play跟心路基金會聯合舉辦的活動,只要透過心路基金會來認養亞米寵物,
亞米就會捐款給心路基金會,幫助他們建立早療中心
但是既然認養不用錢就可以做愛心,又非常的可愛,而且還是中文介面的BELOG寵物喔!何不來試試看呢?
其實我本來不太知道怎麼認養所以搞了老半天,這邊敎大家認養的方法吧=W=/
請大家一起熱心認養,跟我家維吉爾一起做朋友吧!
但丁應幕中...(被打)
申請流程請點XD
第一步,請先申請98play的會員,因為亞米是98play的服務
98play首頁請點此
然後點加入會員....都是中文應該不需要繼續教學了吧XD?




接下來呢,前往心路的活動官網(官網請點我)
看到下方的認養亞米,點下去吧!


點下去就會跑出這樣的視窗...已經申請帳號了吧?那就點我已經是98會員
不過你這時要是還沒登入他就會要你登入,登入之後請再點一次我已經是98會員吧!




接下來一樣還是中文,應該不難懂,同意他的服務條款然後前進吧!
確認認養亞米之後會直接進入社群選單
選擇自己想要的社群吧!
來我家的應該都是秋葉原系?(毆)
我家傑尼西斯也是秋葉原系的XDDD
點選要加入的社群按下確定就好


然後取好寵物的名字吧~


接著你家的亞米就會出現了!
可是你會發現,怎麼會跳到沒有寵物的視窗呢!?
難道是申請失敗了!?
我就是在這邊卡很久以為自己失敗了囧.....
事實上申請是成功的,只是他沒有直接跳入你的寵物頁面而已,說真的這個地方我有點小感冒... 囧
所以才親切的撰寫了這個教程....(其實只是你特別蠢而已啊....)
咳...總之,請看到頁面上方右邊有個「我的亞米」,請點進去


喔喔喔!終於看到可愛的波利亞米了>///////////<
接著,看到右邊有個"我的belog語法"吧,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亞米外嵌的語法,還有如何放到各大部落格的教學喔!
請立刻完成外嵌的動作!把亞米拐回家吧!


但是!我們送愛心的活動還沒有結束喔!
現在你只是把亞米拐到手而已,之後的飼養方法請看亞米官方的飼養手冊跟新手上路,
我們要繼續完成送愛心的活動!所以請回到心路的首頁!(官網請點我)
然後看到下面的亞米標籤
點選「引用亞米送愛心」

接著就會出現亞米愛心城堡,我們點選「愛心留言」

然後他會跳出新的視窗.....OTL(我實在覺得這個有點不通,應該可以直接跑出留言框啊囧....)
我們前往新的視窗....


看到新視窗,移動滾輪向下,就可以看到一個留言框,
請一定要打進你的部落網址、亞米主人的暱稱跟愛的留言!
然後按下確定!

這樣!就完成了!

當然啦!如果行有餘力,絕對歡迎每個月捐三百塊給心路基金會喔!
在心路的首頁有付款說明!
至於亞米的飼養方法請慢慢摸索吧!
期待大家的波利都可以變成天波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帳號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