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火影來說,卡伊是很熱沒錯,雖然在台灣是以佐鳴大宗,但是在日本是以卡伊最多。
  你要問為什麼這兩個沒一起出現多少次的人怎麼會湊在一起,大概就是因為他們兩人不知為何說個話就會臉紅起來,某次卡卡西交個任務報告,跟伊魯卡閑扯,兩人居然臉紅了...= =,那個應該就是最開頭的萌點吧?之後他們的交談雖然不多次,但是多少可以判定出幾個痕跡。
一、在卡卡西擔任鳴人的老師前,兩人不熟。
二、兩人因為鳴人而熟稔。三、莫名其妙談話還會臉紅。
四、感情好像越來越好。
↑第四點其實也是判斷的,因為一個中忍實在沒那個資格對上忍說話不禮貌= =,而且卡卡西還對伊魯卡開“說不定鳴人已經比你更強”的玩笑,這不是熟人可不能開的......,只要有這幾個點,同人女就可以無限上綱的萌了。別告訴我說這樣理由不夠充分,真要問理由,你問我為什麼萌威千就更詭異了,威路谷跟千堂,除了一次在觀眾席對瞪跟一次在擂台上對打之外,兩人連一句正常的對話都沒有= =。
  不過我會真的去萌,大概是牙木大害的.....牙木大那本卡卡伊魯本把我推進了卡卡伊魯深淵,本來覺得火影都是一票小鬼而懶的去萌的我,為了這兩個熟男而萌了....
  我會說卡伊不紅嘛,是從DN跟鋼鍊的氾濫程度來比較的啦,以火影來說,卡伊就是大宗了。但是我很少看到中意的卡伊,不是砂糖灑太多,就是把伊魯卡擺在太重要的位置...我對伊魯卡就是定義在一個配角,一個守護者,一個等待者,某些同人給他太多戲,把他放在太主位的長篇我會不想看,因此我買的本子還真的不多,而印象最深刻的也只有牙木的卡伊本而已。
  真要說伊魯卡這個角色,他只是一個配角,他以一個母親(用母親這個名詞跟配對沒啥關係,就是覺得他囉囉唆唆盯這盯那的很像媽媽)也似的身分照顧鳴人,似乎到哪邊都可以看見他,但是也從沒看他對戰鬥有啥貢獻,雖說是一個中忍,卻給人很弱的感覺,沒出過大任務,也只能等待著鳴人平安回來,追擊佐助時也沒有出過力(那時好像出去出別的任務了),要是他是個女主角的話,還真湊齊了我最不喜歡的女主角的特性(苦笑)。
  可是當他成為一個單純的配角時,我就很喜歡他的這些特質。
  所以我不太看長篇的卡卡伊魯,不管是什麼樣的內容,我都無法接受伊魯卡被擺在太過“主位”的地方,他只是個守護者,甚至是個旁觀者,等待者,無力者。然後,因為明白自己的無力,而選擇了守護與等待,絕對不強出頭。他只做適合自己的事情,不給別人添麻煩。他等待著離去的人,等著他們回來,不管是卡卡西或鳴人。
  而卡卡西則是個可以為他人拼上自己性命的忍者,用強橫的實力守護夥伴的人。
  他會受傷回來,然後伊魯卡會等他。
  也許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然不會勉強橋奇你接受的(笑),只是突然說到就很想扯淡一下。結果居然簽名簿放不下....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