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任是某冬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有“畫圖手殘症”
謎:這什麼東西囧?
冬:就是說到畫圖就手殘的症狀啊囧
所以每次出本一定都要東拉西扯到一堆三親六故都抓下來狠凹的程度XD

這次被我凹的最慘的,就是黑清郎君了  我是親愛的黑清首頁,請點我ˇ

黑清是我在創世紀戰認識的強者,話的一手好圖,看他網站就知道他功力有多高强了

而且想必也可以看出來,他是個男性向的畫作家

......=W=沒錯,這也是他在本次三親六故凹圖群中名列悽慘榜榜首的原因
謎:那什麼榜囧?

雖然本次AC本號稱一般向(嘿這是真的!誰打我!囧),

但是你們也都知道一個同人女手中的一般向總是會有點歪斜的囧
謎:歪斜的是你囧

所以此次的被凹,似乎對他的精神造成了某種程度的污染....=W=|||

雖然明明也沒啥真的腐圖啦,不過....=W=...人嘛(什麼啊)

出自他手上的除了插圖之外還有封面跟封底,也是某冬拿來當網志宣傳圖的圖樣ˇ

大家可以看出他畫男生和Q版的功力也是很好的ˇ(樂)


下一個三親六故凹圖團的中獎者(?)是HWY(耶?怎麼我好像沒有他的網址囧)

是本次的最認真賞的得主(啥鬼)

出自他手上的插圖有四張,都“好‧可‧愛‧啊”(木亥火暴)

雖然都是一般向圖,不過腐味有飄出來(什麼囧)

由於他不常上線的關係,我都要超級輾轉才能聯絡到他XD

可是他是最認真......第一個交完所有插圖的人(感淚)


再來是邪羽ˇ(我還是忘了網址囧)

如果黑清是最悽慘榜的榜首,那他就是最苦命賞的得主了
謎:爲什麼畫個插圖有悽慘也有苦命囧?
冬:你別管嘛!有歷史低~(請用山東腔)


由於當時他小掃描掛點了,只好用寄的來給我

可是我居然給他.....忘了丟到哪邊去了orz

當時差點要請他重畫

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找到了(鬆口氣)
謎:要鬆口氣的是人家吧=W=|||

再來是PENNY,是本次的......

耶?耶?(翻書)最夢幻賞囧?

這就是我的錯了,當時沒跟他說最好不要用網點

所以有一點花....orz

奉勸大家以後要出這種小量本的絕對不要用手刮網點啊囧


最後是嵐夜(飛刀)

是本次的最女性向賞的得獎人囧!

多虧有他這一張,這本書才真的有S魔王跟R先生的合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