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an Joubert
布萊安‧朱伯特(茹貝爾)暱稱:小豬
國籍:法國
性別:男
生日:1984.9.20
身高:1.79米
體重:75公斤
項目: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




  這位朱伯特先生很有意思(笑)他雖然是有教練的,不過根據某些資料顯示他有求教於亞古丁,兩人還感情很好的合照。然後他也常常放話說普魯申科已經不行了、他贏的過普魯申科等等,不過除了在04歐錦因為普魯申科摔冰(獻給尼金斯基)他贏過了之外,之後的成績雖然不能說慘不忍睹,但是也不到可以跟普魯申科競爭的程度,今年的06世錦賽更是敗在小蘭之下。
  但是對於這位常常放話的朱伯特先生,普魯申科似乎沒有惡感,反而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傢伙,媒體也曾拍到小普很可愛的跟朱伯特揮手致意,那時這兩人的表情還真可愛(笑)

啊,不過雖然亞古丁擔任過他的教練,但是亞古丁迷對他的看法似乎很兩極。有人認為他是亞古丁的“徒弟”,有人卻認為他只是“嫖竊”亞古丁的動作而已。這是亞古丁跟朱伯特的訓練

這是脫光(喂)

04年獲得冠軍的短曲

可愛的揮小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2gVKxQ1X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