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虐貓事件.....

一句話,虐人者,人恆虐之。

最好別讓我看到你,不然我一定落人堵你。

由於說太多會觸犯恐嚇罪,所以說到此為止。

堵你也可以請你喝咖啡(加的是奶精還是別的就不知道了)

想知道相關訊息可以這邊看,不過我看不下去
http://www.smilefish.idv.tw/index.php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2&topic=8830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hinabroadcast.cn/9083/2006/03/02/622@925739.htm

這是最近的方尚人該死人渣事件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3451978.s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ssAbKaRUJgMjLQq.pLIg--/article?mid=3137&prev=3138&next=3135
這是一位好心的網友整理了方渣在大陸PO的貼仔
http://winnie22.no-ip.biz/blog/blog.php?do-showone-tid-1.html
我真的看不下去(掩面)
蘋果日報上面有他本人的照片,可是網路上找不到,不然我一定公佈,正如有些網友所說的,讓他在台灣混不下去。


以下嚴重情緒發言有

......我很喜歡貓

  第一次養貓是國中的時候,一隻在寒冷的冬天裡頭餓著肚子的野貓。
  我不知道他那時多大了,只知道他是隻很有生存智慧的野貓,虎斑公貓,有著藍色與綠色的不同色的眼睛。
  我跟妹妹給他取了個名字叫“卡妙”。
  他看起來很餓,在我們面前喵喵叫,我去巷口的統一便利商店(那時還有)買了油豆腐給他吃,看起來很燙,可是他吃的很開心,應該是很餓了。
  從此,我們總是在餵貓。
  卡妙知道這間家裡住了會餵他吃東西的人,非常自動自發的跑到我們家討食,我們家在二樓,身手敏捷的他甚至有辦法借著地形跳上來,第一次上來時嚇到我們,可是後來覺得好好玩。
  有時我們會把他抓進來洗澡,雖然我知道等他出去之後又一身髒,馬上都是跳蚤,可是那還是我們喜歡的第一隻貓。後來連他老婆小孩都到我們家了(笑)。
  第二年冬天,他死了,他的老婆小孩也沒再出現過了。
  那是我們家第一隻貓咪的死亡。

  後來,要是有親戚朋友不要貓咪,我們都會撿回來養,已經有好幾隻貓壽終正寢,但是仍無法阻止我們愛貓。
  現在我們家裡還有一隻三歲的小公貓,叫Kirua。


  講了這麼多,正題是?

  正題是,你養寵物是要“寵”他,而不是虐待他。
  有人認為貓(或是任何動物)都只不過是別的動物而已,你不吃豬肉不吃牛肉嗎?為什麼不能虐貓(或狗)。
  很簡單。
  你吃豬吃牛吃雞,但是不可以虐豬虐牛虐雞。
  你可以把豬養肥了宰了吃掉,卻不可以養了豬天天打他、給他截肢、讓他吃肥皂水。
  而且你吃雞牛豬是因為你吃肉維持生命營養(對我知道吃素也可以過活,可是我吃肉補充蛋白質比較快),但是你“虐貓”卻只是滿足你的精神變態。
  其實“虐貓”跟“毆打流浪漢”、“虐待兒童”都是同樣的東西。

  就是一個人在生活上碰到了壓力、不愉快,然後把自己變態的忿怒、壓力,都發揮在無法抵抗的弱者身上的行為。
  簡單來說,該死!
  你年紀還小的話還可以當小孩子不懂事,以為這種事情“好玩”,父母應該給予阻止以及指導,告訴他生命的重要。可是你是個大人!而且還寫過關於人權的論文!居然不知道生命有多重要!還是說,在你眼中只有人類是生命?
  台灣俗諺說:「小時偷摘瓜,大時偷牽牛」(用台語念才傳神)
  你今天虐貓,明天是不是毆打流浪漢,再來是不是虐妻、虐童?
  人類只會越來越變態!慾望只會越來越大!

  以下直接轉貼蘋果日報的新聞,看到牠的請通知網友公幹!
  你想出鋒頭嘛!想讓大家知道你虐貓?
  那就讓你在這個世界混不下去!
  

來源:
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
貓咪論壇: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0&topic=2237&replynum=310&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