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日記
一但你上了冰,就連你自己都是你的敵人

 

  會有這句話是因為摔的挺慘的囧>

這次承蒙小翼姐姐在msn上的教導,知道要腳內八,用推的方法才能夠滑冰,就認真的去實行了。

  結果!

  我真的會滑了!會滑了!會滑了啊!啊!啊!啊!啊!(仆街)

  幹,摔的好痛囧

  而且雖說是會滑,左腳卻不敢離開冰面,單純的用右腳推動,

  但是也不會說右腳就比較酸,因為定在冰面上保持平衡的左腳也很辛苦囧

  因為晚上去剛好是碰到洗冰,一上去那光滑的冰面跟磷磷水波就讓我摔了個全身濕ORZ

  結果這次比上次摔了還要多次。

  因為上次走的挺小心翼翼的(根本不是在滑),跌了也不痛,

  這次真的用滑的,反而摔的非常慘烈

  大概有十次以上在冰上摔了個仰八叉吧囧

  其實說真的,仰天摔倒是最好的摔法,屁股著冰比較不會痛

  所以當你知道自己要摔倒時,一定要屁股著地

  千萬不能用手去扶!

 尤其是你戴了手錶的那隻手!

  可是剛開始我很蠢的用手去扶了!囧

  所以我的手掌很痛。

  更慘的是,戴錶的手著冰時,重力加速度狠狠的把錶往我的手腕靜脈處撞下去.....

  現在左手手腕貼著青草膏貼布Orz

  整的手腕的地方腫起來,而且還牽動到手肘的部分,

  所以最聰明的方法是把手錶拔掉......

  身上不要帶任何硬物

  冰場有鐘給你看囧

  後來摔冰都是整個人躺下去摔,手肘也要收回來,除非你帶了護肘。

  不然會跟我一樣,手肘也腫起來囧

  不管怎樣,比起上次,這次已經好很多了(炸)

  雖然只能用右腳推進,但是總比走冰好XD

  下次學用左腳吧XD啊,對了對了,我還學會停冰的方法喔!

  就是撞牆摔倒呢!

  有次差點撞到一個人我索性就給他摔了XD

  結果旁邊的先生扶我起來......

  果然會跟不會差很多,穿冰鞋扶人......

  哪是我這種光站著就會摔倒的人可以比的啊囧

  謎:只會摔倒跟撞牆兩種停冰方法不好吧?
冬:我也知道不好,所以下次要學別種
謎:哪種?
冬:......就撞牆+摔倒吧?XD
謎:那不需要學吧......


不過正確的滑法是腳要外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