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你是魔性之男啊!!XDD

最近是讓人開心又傷心的日子囧開心的是芒果在羅馬尼亞舉辦了座無虛席的盛大演奏會,
難過的是......我看不到囧rz
由於這次廣告打的很大,到處都有芒果的生平介紹等等的報導,
所以抓的很高興(可是羅馬尼亞語看不懂就是看不懂啦!囧)

然後昨天演奏會結束,也立刻奔到留言板上去求看有沒有人拍照分享...(哭)

留言板上也立刻出現了許多熱情如火的羅馬尼亞人訴說他們對這顆宅芒果的愛(炸)

其實早先就有很多人上去表明他們的傾慕與期待,那些充滿了熱情的留言讓我看了又好笑又想哭。

.......因為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他們這麼期待我好忌妒啦!!!Q口Q


ORZ

總之,芒果留言板上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毆)

聽了他音樂的人大多會用“Amazing”這個詞(笑)

令人驚異的,說的可真好(笑)

不過也證明了大家的英語詞彙都挺缺乏的,都抄別人的詞來說(炸)

想必也驚嚇了不少人吧?XDDDDDDD

喜歡芒果的人年齡層挺廣的,有女兒拖媽媽的,有媽媽帶女兒的,有爸爸扯媽媽的,雖然這的人格跟才能分開了,但是還挺適合闔家聆聽的?(大笑)

有位FANS就買了兩張CD,一張給他娘,一張自己留著。

真是瘋狂(炸)

有趣的時還有媽媽帶十一歲的女兒去看表演,出來之後居然因為不能有芒果的CD而哭XDD(這是說現場沒有賣嗎囧?這樣會不會太不懂商機了?)

總之該位媽媽表現出極大的熱情來支持芒果(女兒也是)XD

不過讓我很在意的是,他多次提到芒果擁有“豐富的內在”.....

絕口不提外在啊這位太太!XDDDDDDDDDDDD

說要終其一生收集他的CD跟DVD,追他的LIVE....

我,我也想要...(哭)

你來一下亞洲嘛、來一下嘛....芒果....

台灣、南韓、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

亞洲很不錯啊Q口Q

而且還狂說二月二月的....好像二月還會去羅馬尼亞啊!!!

而且...這次不是只有他老兄跟美女團.......................

會連小普也帶去啊!!!(尖叫)

你門行程還預約到明年是怎樣啊!!!

老天啊!!!(哭)

來台灣啦!!Q口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