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饒人,這是任誰都躲不了的宿命OTZ

之所以用這個當Philippe Candeloro介紹的開頭,是因為今天看了K桑最新的表演,還看了亞熊以前的表演,深深的感覺這句話顛仆不破的真理性......不管怎樣,其實常逛我家的人應該都多少會看過他的名字,現在就來正式的介紹這位─

把冰場當做劇場,舞出冰上戲劇的男人──


Philippe Candeloro(中譯:飛利浦‧坎德羅洛)

這是當年的Candeloro

生於1972年,二月十七日,也就是說,他是聽說神經病最多的水瓶座(喂)。
由於他的名字很難唸,以下就直接稱呼他為K桑吧ˇ(是說本來想叫“坎叔”又好像怪怪的囧)
要說他的詳細資料嘛,直接看維基百科比較快XD,這邊的FAN網也是超級給他詳細
就說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神經病(大笑)
第一次看的是他的教父,九五年的吧?
他的冰上蹲跳給我的印象很深刻,還有坐椅子,捲起袖子的小混混樣,覺得他好好笑XD
真的喜歡上他,是看了他的三劍客之後。
我對他的直線步整個拜倒XD

我並不是一個對滑冰很有研究的人,所以看的多是熱鬧而不是門道。
對我來說比起跳躍的難度,我更喜歡躍動性的連續步以及充滿戲感的演出。
而K桑兼具此兩者ˇ

這位神經病的K桑跳過許多有趣的節目,包含了九三九四年的“四個教父”節目...(世界上好像只有他這麼一個人把比賽當連續劇在跳,連續兩年長短曲都是教父),許多節目都包含了相當濃重的戲感以及活躍性。
不過探究他的滑冰歷程就會知道,這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並沒有一個好的滑冰環境,就連他第一雙冰鞋都是偷的(是說他居然把這個寫在傳記裡頭....果然是神經病XD)
後來也是經過了重重波折,包括騎摩拖車受傷被趕出92奧運代表隊之類的..XD|||||

但是他的直線步以及戲感都是要命的棒


維基百科上說他06冬奧擔任法國電視台解說人員時,鬧過說“荒川靜香的表演值一碗米”的笑話,還差點鬧出國際問題,最後由電視台正式的遞出謝罪書(大笑)結果他是以為說,就像義大利人說披薩很美味是讚美一樣,說荒川的表演跟米一樣珍貴也是讚美啊.....好可怕的文化衝擊....XD(這段感謝小楊的翻譯XD)
但是正因為這個小笑話更讓他廣為人知,在日本尤其受歡迎(大炸)

這邊就介紹他打死人的98年冬奧節目──三劍客(不過正確的名稱應該是三個火槍手,因為他的曲子來自於電影“三個火槍手”(大陸翻譯),但是該電影也是改編三劍客的劇本)但是這個並不是冬奧的版本,是NHK的表演ˇ

Adblock
Adblock
Adblock
Adblock
Adblock



這是NHK的特別節目,好像是在說滑冰選手的搞笑事蹟以及搞笑天王的排名吧(笑)。
先被列出來的就是K桑,第二個是小普,好像還說小普贏了?(炸)
更好笑的是,節目中還問說小普接下來會有哪些搞笑作風,裡頭列出了:冰上三輪車、冰上猛男秀、跟狗一起演出以及女裝。
雖然節目後投公佈答案是冰上猛男秀,但是女裝也在04世錦出場了....(默)至於跟狗一起演出....亞古丁代勞了囧
這是提外話XD

Adblock
Adblock
Adblock
Adblock
Adblock



以及......接下來就是我說歲月不饒人的原因.....2006年10月14日,在義大利米蘭的““Golden Celebrities on ice”表演...

Adblock
Adblock
Adblock
Adblock
Adblock


親愛的K桑,你胖好多OTZ


一站出來就看到大腿比九八年胖了很多,髮線也往後退了.....
不過神經病的程度倒是更強了,這次直接拿西洋劍上陣了XD
直線步依然不含糊,後空翻也是乾淨俐落......
是說這世界上怎麼一堆歐吉可以後空翻啊(炸)

K桑,我還是很愛你的直線步,但是我真的要很認真的告訴你
雖然你跟那個神經病音樂家是同一個星座的,但是......


音樂家可以胖,你不能胖!Q口Q

你知道胖起來容易得病,滑起冰來又會喘的要命,而且你那個褲子的大腿真的很繃,你上場表演前一定要做體重控制啊!頭髮的話就交給仁山利舒吧(誤),你很受日本人歡迎,他們會幫你打折(絕對大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