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卡卡伊魯新刊─LOVING預定









































序言
  木葉忍村,火之國引以為傲的村子。
  一如所有國家所擁有的忍村一樣,這個村子擁有傲人的武力、強大的忍者,而與其他忍村不一樣的是,這個村子引以為傲的,是火一般的熱情與勇氣。
  熱情與勇氣,那是個聽起來與忍者不太相符的特質,可是這個村子就這樣維持了下來,而且還享譽國際。
  不過這樣一個忍村他的外表跟其他村子並沒有多大的差別,他一樣有居民、有花店、有雜貨店、有好吃的拉麵店(甚至比別的地方好吃)、有讓人放鬆的溫泉(這可是其他地方不一定有的好東西),除了有時你會看到屋頂上有人飛簷走壁之外,這個村子跟其他的鄉下小村可沒什麼兩樣。
  但是千萬別因為這個村子的平穩外表而輕視了這個村子,因為不管是煮拉麵的大叔、賭場裡頭狂輸錢的姑娘、溫泉浴場偷窺的色老頭、或是路邊看色情書的怪叔叔,都很有可能是身懷絕技的忍者。
  總之,這就是這樣一個村子。
  這個村子裡有兩個男人,要當我們這些故事的主角。
  其中一個男人有著天才忍者的美名,他的威名遠播,就連異國的忍者都知道他的存在,並且給了他「拷貝忍者」的異稱,是連愛哭的小孩聽了他的名字都會停止哭泣的強者。
  另一個男人則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忍者,把他的名字說出去人家還會以為你說的是某種海洋中的哺乳類動物,不過要是在村中提出他的名字,那可是連愛哭的小孩都會笑的存在。
  而這本書,就是關於這兩人的故事......








通販尚未開啟,請勿詢問
時間:2007年2月24日
地點:台大體育館一樓CWT

攤位號:E63冷死人不償命
預定販售刊物:
新刊:卡卡伊魯本─Loving
舊刊─FF7AC神羅再臨、DMC境界


說真的,本來上次本子賣完就不想再版了,想不到有人強迫中獎,直接寄錢來買本=_=
我說大哥大姊們,你應該先寄E來問我是不是有本吧?直接寄錢來沒有本怎麼辦?退錢給你也要郵資耶。
既然如此就最後一次再版,都只再版五本
拜託各位大德,下次別再幹那種寄錢來“順便”問有沒有本子的事情了好嗎?←睡眠不足殺意中

預定狀況

神羅再臨:
現場:OHM winniechi Diabel
郵購:知名不具小姐

境界:
現場:SUKAKIYO lindahao winniechi
郵購:凜



















另外,廣告此次聯攤朋友的新刊,明星志願本─All star

書名:ALL STAR

內容:Comics本、B5 20頁

配對:

紀翔 X 金皓薰,還有一點兄弟惡搞
充滿了愛與亂亂來的翱翔天際日常生活!(不是吧)

售價:100

首販:WS3

試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