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著沒事回無名晃晃看有沒有留言,沒想到好久以前看政論節目的暴走被翻出來回應了,
內容是關於軍購的,現在的本家也有....
不過這還真奇怪,明明我無名很久沒在動了、明明那是很舊的網志了,那也明明是個我不認識的ID、也不是我任何的大陸友人,為什麼會把這篇網志翻出來回應呢?
我想,應該是中共網軍吧
雖然早聽說對岸網軍勢力強大,不過還真是第一次給他碰到XD
如果不是的話,只能更感嘆對岸的政治洗腦教育做的好吧?
“香港回歸後也過的很好”....“兼容所有文化”....= =
我說啊......這兩句話一點可信度都沒有
若香港回歸後一樣很好,一週刊跟蘋果才不會來台灣討生活,
如果兼容所有文化,幹麻羅馬教宗恨中共恨的牙養養的呢.....(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