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應該信任筆記本的還是WORD

不過就算當掉了REPORT還是要打囧

二十六集的風林火山,有猛(笑)

 

GA君這次的出場比上次多了,可是不是說軍師大人要出場?怎麼沒看到(歪頭)

總之,進行到越後的時候,出現了家臣說話

那時我跟我妹就很緊張的走到電視前貼著電視,等待GA君的出場

沒想到鏡頭一拉,我跟我妹都笑了……

 

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啊!XDD

只有GA君的色系是紅的啊XDDD

人家都是灰黑色調怎麼就你是紅色水干XD

而且從背影TAKE上去那紅色水干加上長髮活像個正妹(毆)

 

GA君很認真的開口說話了

雖然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是大概是跟天下大事有關吧?跟家臣之間起了點爭執。

然後我們就看到穿著紅水干的正妹景虎穿過家臣之間望著門外的傾盆大雨……

 

接下來夜晚降臨,畫面轉到毘沙門堂,

景虎GA君倚著門框盤坐,手中拿著吉他琵琶

有一下沒一下的用PIKO撥子彈奏著

然後門外出現夜襲者(是說景虎還真常被暗殺?剛登場的時候也是在火海中砍殺敵人)

景虎不為所動,隨著琵琶的聲音變急,黑人保鑣士兵們出現在夜襲者的後頭給他們蓋布袋迎頭痛擊!

而景虎的琵琶也越來越急促,外頭的天空彷彿為了迎合龍之怒而打雷閃電

此時我妹說了一句話!

妹:為了因應劇情!這時候弦會斷掉!

說時遲那時快景虎手中的弦應聲而斷!

我:你幹麼搞笑啊你!!囧

妹:可是都嗎這樣XDDD

我:人家很認真在演戲就算知道都這樣也不用搞笑啊!囧

 

結果姊妹兩都笑翻了囧

 

GA君的景虎真是歡樂(疑)

說真的只有這樣還是看不出GA君的演技如何啊XDDDD

殺氣真的有給他重到,但是搶眼的外型真是讓人為之一楞XD

 

最後畫面熔接,水干景虎穿上了盔甲,拔出刀,結束XD

 

是說景虎的戲份就到此為止,不過我跟老妹當然是繼續看了,

結果後頭居然出現一個畫面是武田軍燒房子,裡頭有個穿紅衣服長頭髮的貞子女人爬出來

當場我跟老妹都囧掉

謙信公!?沒可能這麼快掛吧囧!?

頭一抬……

我&妹:小姐您哪位囧

結果不是謙信公XD

 

總而言之,大河劇真是歡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