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喝的創作綠茶(笑)
位置在西門誠品三樓萬年旁邊那家,
我是不常逛誠品的,因為誠品的書實在很貴
那次會去是因為當天跟我約會的人遲到了一個小時,我才跑上去晃的
然後,就看到了誠品三樓有所謂的"創作飲品-綠蓋茶'

想說沒事幹,就去坐著點杯茶喝,一邊苦修bleach....
結果,超好喝>W<
用手機照的所以有點模糊,而且被我喝掉了一些才想到要照,本來是整杯滿的(笑)

這種綠茶很有意思,底下是一般的綠茶,上面蓋著一層奶酪,還有一些應該是鹽巴,有鹹味的調味料,以及綠茶粉。
姑且稱之為漂浮綠茶那樣的感覺(笑)
但是這個不用攪拌、也不可以用吸管喝
要直接對著杯口喝下去
綠茶就會穿過奶酪流入口中
帶著點鹹味的綠茶顯得相當的有風味
我一喝就愛上了XD




當然價錢上也比一般的綠茶貴很多啦,要六十元,但是點心卻很便宜
上次吃的是八十元的鬆餅,會有兩塊大鬆餅加上巧克力醬、草莓醬、以及一球冰淇淋,量多到一個女生吃不完
所以可以邀三五好友一起喝茶,然後點一些點心就可以回本了(笑)
一個人的話可以吃小薯條,上次的鬆餅量多到我飽過頭,所以這次就點小薯條了
沾醬有芥末跟蕃茄醬OWO
作為午晚茶的話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是一群人聚餐,他們也有提供派對薯條,簡單來說,就是大家一起吃得超大份薯條XD/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吃吧~~(跟誰說啊你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