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要再版的內容是ff前就送了,這次cwt才要賣的....
當初送過去的時候千業一整個大修羅,我就想說檔案先給他,請謝姊比較不忙的時候幫我印
然後.....該說是果然嗎囧?今天打電話去問他本子印好沒,果然.........
還沒...................ORZ
本來想說明天要去拿的,還好先打了電話,不然明天就白跑一趟了.....
生氣啊,生氣是不會啦....
基本上我知道千業販售會前就是嚴重大修羅,像這種可以壓後的要是不盯者肯定會被忘掉...
我看我最好這兩天都要打電話問他狀況才行......ORZ
不然販售會連再版都開天窗這就不是囧可以形容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