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件事情我還真的有PTSD,沒想到普先生雖然不是我的本命還是給我這麼大影響...
但是我很認真翻了日本的新聞,確定那個絕對是芭樂,所以我連新聞都懶得PO
那是芭樂是芭樂是芭樂!

所以,要搞笑!(喂)
PO上前兩天跟朋友的驚悚笑話,沒想到過兩天就出現驚悚新聞...
真的是鬼月活見鬼囧....八月31日跟友人觀謙信公祭影像後感
看到騎馬揮手的謙信GA,我與某友(先行屏蔽)的感想是....
【冬】 一整個徹底失去謙信公祭的意義了囧.....
謙信應該很不爽...主角是我啊XDD
【冬】 有日本人在日記上PO:謙信公大概在天上苦笑吧....
靠!!!好帥!!!!
【冬】 帥過頭了XDrz
【冬】 會有很多人對這麼帥的謙信不爽啊XD
他是在選總統嗎XDDDD
不爽一定會有咩...幸好我們爽...
【冬】 沒錯XD
【冬】 有人爽有人不爽才是人蔘啊XD
【冬】 別說這麼驚悚的笑話啊XDD
【冬】 他哪天去選議員一定很恐怖XDDD
就像阿諾史瓦辛格選州長一樣XD
【冬】 很恐怖耶XDDDD
【冬】 一附會挾持議會通過預算的樣子(區)
還要下去握手...(炸)
【冬】 穿著西裝揮手XD
【冬】 穿皮衣出席議會
【冬】 還帶墨鏡
真不想看這種東西XDD
【冬】 旁邊還有黑人保鑣....= =
【冬】 所以這是驚悚笑話啊XDDDDD


靠,驚悚笑話過兩天變成新聞
一點都不好笑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