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支線元素基本上ZACK一回到神羅就可以四處亂逛跟上街,對於總管、S先生、卓恩的呼喚可以先無視掉(炸)
然後在五番街可以觸發有趣的"1st們後援會事件"
第一次上街是要跟卓恩一起出任務之前的空窗期
會看到三個女性圍在一起,上前才知道原來他們在爭論1st誰比較強
跟三人都談過話之後再談一次話,就可以先加入G跟A的後援會(S的現在還不行)
然後會收到會報XD
G的後援會叫做「紅色皮衣」XDDDD,收到的那一期是666期(好故意XD)
是給剛入會者G的基本資料。說他的興趣是讀書,老家還有書齋!
喜歡讀LOVELESS,然後是因為同年齡的賽費羅斯的活躍才想加入神羅的。

A的後援會叫做「森林之會」,收到的第一期是311期,也是基本資料
興趣是「狗的話題」(是ZACK的話題吧XDDDDDDDDDDDD)
喜歡讀的書是「月刊名園」,是神羅出版的樹木跟果樹的專書,愛好自然的高潔人士(這都是會報說的不是我說得XD)

然後這時走到LOVELESS通的話,在巷子裡有個看起來很可疑的女性,是「LOVELESS補習班」的成員(炸)
這也是G的後援會之一,重點放在LOVELESS的解謎跟最後一章的解釋追求,以深入瞭解LOVELESS為終旨XD


第二次觸發是從G跟A的老家回來之後。
由於G跟A被宣告殉職,G跟A的後援會員都非常的傷心跟緊張,但還是決定要繼續撐下去
S的後援會員說的話會讓人想打他....什麼叫做他們死了賽費羅斯就穩坐第一寶座啊....OTL
跟G和A後援會說話後會再次收到會報。
G的667期說要集合會員在八號街的橋上舉辦G的惜別會,還要賣東西(我不知道他在賣啥囧),大概是會刊.....跟LOVELESS補習班對話的話,也說不會停止活動,會繼續努力的解開LOVELESS的謎,繼承G的遺志。

A的後援會倒是不怎麼打算公告死訊似的....會刊是A的資料。
寶物看不懂,好像是媽媽給的東西。
喜歡看風景,特技是料理XD
因為個性簡樸的關係都自己煮東西吃,主婦級的會員很多XDDD

然後我回到神羅又收到313期,則是紀錄G跟A曾經有過的對話。
日文不好但大概是這樣...
G:你在屋子裡種樹?
A:跟自然對話可以讓我的精神變得更加的澄澈。
G:不是會有蟲嗎?
接下來兩句不太懂,好像在說以前G家旁邊就一顆大樹不也有蟲之類的
G就說把以前的事情忘掉了(大概啦囧)
會員的結論是,自然派跟都市派的兩人雖然個性不同卻是好朋友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