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剛剛把G打敗了(哭)
沒想到打完女神,全裝備入手加上等級99之後G會變這麼嫩啦....(哭)
打變身G的時候我驚覺自己沒帶魔法,才想說該怎麼辦要不要退出
結果就趁他放分身的時候砍他手,沒想到幾下就滅了
接下來打本尊G,他打我一下才10幾滴......
然後一看他的血..............
居然才99999啦............(哭)
要是用捨身拳打下去一下就爆了害我不敢打,只好放著給他打,
就看他用起華麗麗的極限技超美麗的啊.......
在天空放魔法陣然後投劍,我相信射蘋果比賽一定是你勝利的!(喂囧)
傷害值我已經不忍心說了.............orz
我終於知道支線全破主線會多無趣啊.............(哭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