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水牛家的小夜色的留言...

因為我不想在水牛家引起筆戰,所以,到這邊說吧
首先,要是小夜有興趣的話,事實上本家族有很多人都是果凍雞的,
歡迎到果凍雞伺服找“西伊”,要是找不到,只要看到是“創世紀戰工會”的,就一定歡迎你,水牛也在我們家。
若是真心想交朋友,某冬絕對歡迎

聽到你說RO居然有外掛被允許的測服,我的想法是“啊,終於這樣了嗎?”
終於,RO到了幾乎所有玩家都要靠著外掛過活的日子了。
終於,RO到了“不掛的活人才是笨蛋”的日子了
終於,RO到了“外掛是官方承認的練功方法”的時候了。
終於,RO真的變成機器人大戰了。
外掛在RO生根很久了
手動跟外掛的玩家已經形成了一種微妙的平衡,把RO給支撐下去
反正新斷線點月卡賺的非常的快樂。

是的,小月你認為你沒有傷害RO,相信許多在RO使用外掛的玩家也是這麼想的。
牠們會認為是自己的點月卡在支撐著新斷線經營RO,
牠們會認為自己還是有享受到遊戲的樂趣。
但是我要問的是,這是遊戲的原意嗎?
RO他一開始是要大家只有在攻城的時候回去的遊戲嗎?
RO一開始是要沒有工會的玩家都不用玩的遊戲嗎?

我告訴你吧,我之所以會開使用外掛,是因為我被外掛搶到不爽了....
還記得當我的第一個角色還是個小小的女劍的時候,跟著被我拉近來的小法朋友練功,那時發生的事情

那時我帶他去打蚯蚓。
我只是個嫩嫩的小敏劍,只能引了蚯蚓之後拼命的跑給蚯蚓追,然後小法開始念他那緩慢的火箭咒語,把蚯蚓慢慢的磨到死。
我們死了好多次好多次喔.....
一邊死一邊覺得好好笑,可是這都不要緊.....

討厭的是,當我拉著蚯蚓拼命跑的時候,從旁瞬移出一個人把我引的蚯蚓砍死了。
我看著自己被蚯蚓咬的剩下一半的血發呆,好想哭....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後來,我決定也成為搶人的“非人”....
因為我被搶到受不了了,決定“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其實很輕鬆的,在學校,網路不用錢,電腦開下去,上線,寶也有了,經驗也有了。
除了轉職要自己動手,其他都交給電腦。
搶人被罵,只要你不開對話檔你也不知道啊。
不小心趴掉,反正很快就練的回來。
偶爾上線也攬的練功,反正手動練的沒有外掛快....../_\
這個遊戲,是這樣嗎?
我因為被外掛搶到火了就去當外掛,然後讓其他玩家受傷,決定也當外掛,一個麥比烏斯的惡性開放螺旋,讓外掛無止境的增加。
至於打死都要手動的玩家,只有選擇習慣外掛一條路可走。
這個遊戲,是這樣的嗎?

外掛在RO成了一種常態
我不知道測服允許外掛是不是官方的公告,但是我可以跟你說,早在這之前,官方就承認了外掛的存在。
一如我所說的,賺點月卡嘛,何樂而不為
反正玩家被搶到不爽,官方不痛不養
玩家覺得外掛太佔便宜,你自己也去當外掛嘛!
有誰規定你要乖乖的手動嗎?
我可以告訴你,RO外掛聰明到不用主程式都可以掛!
你連官方包都不用買!
只要你夠會掛,賺了R幣跟人買點月卡,連本都不用了!
哈哈哈!這就是現在的RO!
我可以告訴你我有這樣的同學,是他教我用外掛的。
無本生意,漂亮。

你認為自己沒有傷害RO
因為RO已經被傷害的夠深了
每當一個手動玩家發現,自己是被外掛跟官方欺負,舉報沒有用,罵人沒人聽,無力還手的手動玩家時。
他必須面臨三種選擇
1.繼續手動,自認倒楣。
2.當個外掛,你掛我掛大家掛。
3.OK,不玩總行吧?
現在大多的RO玩家選擇第二條路......

RO得了一種叫做“外掛”的癌症
癌細胞已經深入每個角落了
現在官方在測服承認他的存在
不久,我相信連正式服都會公開承認了。
到時候,RO會變成另一種東西吧......
他,不會是老玩家認識的RO
他,是外掛跟官方共同創造出來的RO
他仍然是RO,只是原本那個已經死了。

資訊爆炸的時代,的確沒有多少人有這個時間拼命的練功....
可是,導致升級變難的,不也跟外掛有關嗎?
當外掛橫行導致練功變的容易,官方就提高難度,提高難度,外掛又更發達...
然後,外掛變成了常態。
這就是,現在的,RO─機器人大戰版。
是的,你愛他。
因為,這就是你愛的他。



對於RO的感想到此為止。
說TW
當初,大家對TW有很深的期待,很深的愛
甚至好多人說,他可以打下已經被外掛侵蝕的RO
現在呢?
現在的TW,被外掛跟官方兩者一起侵蝕了.....
以前的朋友只剩下一點點了....
那個在路邊看到人會打招呼聊天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我看不到多少活人.....
導致我也冷漠了,我很少交新的朋友了
對我而言,TW,就是我那小小的工會的小小天地.....
其他的?都是NPC吧?
只會做著同樣的動作,公式化的反應,這不是NPC嗎?(苦笑)
啊.....我好想哭......

我不希望,真的有一天,到了大家都變成機器人的日子.....
到時,我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