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得出來之後被小翼姐姐說了我「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囧
是說我明明是Ga君放我幹麻欲加他罪啊....|||Orz
所謂對音樂的感覺完全是個人的欣賞角度問題,不過跟小翼姐姐談了之後好像又發現了另一個問題
那就是.....
我很想聽到新曲有大根的小提琴...
雖然在聽的時候自己沒有感覺、雖然自己完全沒有意會到
但是我的確是很想,聽到GA君在新曲中編入小提琴
自從成為小提琴控之後,我總是會在樂曲中追尋小提琴的聲音
我喜歡GA君編的小提琴配樂,我喜歡大根的小提琴
雖然我沒有提琴素養,不過聽了芒果的琴這麼久,
也知道大根的琴拉的並不是頂尖、也知道他的琴也不是很好,
但是我喜歡大根的提琴,雖然缺乏高深的技巧,卻直接、深刻的表達出樂曲以及他自己的情感
激烈的、哀傷的、歡快的、全部、都直接的呈現出來
這恐怕也是我對於birdcage這種在編曲上踩到我雷的曲子卻始終無法把他從mp3移除的原因吧(笑)
GA君進來的三張新單曲都沒有提琴的蹤跡....雖然才喜歡他不到半年,卻有種遺憾了三年的感覺啊....(笑)
看樣子,我又往大根放的世界前進一步了囧
大概真的是寫文寫到心靈相通了吧(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