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某人,請有點常識吧!


 


說真的,不太想在自己的部落格寫這種批評政治人物的東西

但是真的是越聽他媽的越不爽


在部落格弄KUSO影片KUSO你,就犯法啦?


“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能當選?”


我沒有當過候選人,還不知道有這一條,


但是這樣就叫使人不能當選,


你們的競選活動叫不叫“意圖使人不能當選”?


哪個人競選不是“意圖使人不能當選”?


 


有沒有聽過連戰那首被拿來KUSO歌?


我記得那首歌紅紅火火,連戰也沒有提告喔。


 


知不知道有人拿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來KUSO微軟?


微軟也沒有提告啊!


 


要是KUSO你政治人物都要被告,這不是白色恐怖嗎?


你們一邊再說人家打壓TVBS是白色恐怖,是媒體控制,


你卻想要打壓部落格嗎?


 


還說人家比非常光碟危害更大。


 


拜託你!周先生!


 


要不是你去打瑋哥部落格,我也不會去找啊!


 


你是在讓自己立場變糟啊!


 


我是個很不關心政治的人,也對綠營失望透頂,


陳哲男事件我聽到不打算去投票,


但是您啊!


我對您沒有認知,


您這次打瑋哥的動作卻讓我知道了你是個牆頭草啊!


 


你這是不是告訴我,以後我要是一時興起,想把某某候選人的廣告全都錄下來KUSO的話,要提防被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