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達接力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望月翼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太師
想當初啊......(遠)很萌太師,就跑到太師府,那是第一個去逛的網站也是第一個家,就是那時認識的,當初我還是高中生耶(默)
結果居然前陣子又因為惡魔獵人搭上線了,只能說是命運?(笑)
話說以前因為太師府認識的眾老人們幾乎又因為不同的原因而兜在一起了
只剩下見思姐依然失縱囧(應該是退出了?)


Q:認識多久了?
我可以不答嗎......囧
高中到現在....也八年了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豪爽的大姐姐?(笑)
其實跟我喜歡的東西類型很相近,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們(笑)
最厲害的是最萌的東西恐怖的執著,同一款遊戲可以破N次啊....囧
(天音:明三破了五次的你沒資格說別人喔)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這跟上面那題有什麼差別?囧
總之我幸運能夠又跟小翼姐姐兜回一圈(笑)
我很喜歡跟她說話的感覺(笑)
哎呀這問卷本人會看到耶....(羞)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認識誰?囧
特別的?
我是很想跟伊達大神談一談看他腦子裡裝什麼(喂)


Q:請傳給六個朋友
容子、
茶、
望月翼
柿子、
FAMA
羽翾
幾乎是太師府會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