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F MAXIMUM IMPACT2
也有斷背山XD

  跟同事們一起玩格鬥遊戲是我的興趣(當然,是男同事,會跑去跟男生玩PS2的女生很明顯不多XD),雖然有陣子沒去玩了,但是今天看到有人搬出了KOF MAXIMUM IMPACT2就跑去湊腳,結果這真是爆笑的遊戲(炸)
  因為只玩了對戰,劇情方面是完全不知道啦,不過那個紙娃娃系統真是有夠詭異的.......(默),每個腳色都可以嚴重變身囧八神還有短髮版的,比他的紅髮版帥,但是......那個衣服品味真的有點.....囧
  泰瑞變老了(認真),老年版的一樣帥氣十足!還有牛仔裝扮真的超棒的啦XDD
  京的話還有兩種版本,一種是九五版,一種是九七之後版,然後我同事就用九五版的,用出無式來K我


冬:耶?怎麼這招(無式)變成九五版的絕招啦?(玩過的都知道,無式是九七才有的ˇ)
A:不知道啊,超詭異的。不過網路上有討論,說這隻(九五版)才是真的草薙京,另一隻是複製人。真的草薙京一直沒有出現。
↑純潔男性
B:是喔?那草薙京就這樣消失囉?
↑純潔男性
冬:耶~那八神出場就是來追他的囉?(NESTS篇的劇情中,草薙京被NEST抓去做實驗,八神拼死找他救他XD)
↑很明顯不純潔的女性
A:好像是耶。
冬:他真辛苦啊~草薙每次被抓走他就要來救人~(腐女的笑)
B: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啊囧
A:好大的一座斷背山啊......
冬:哈哈哈哈哈哈XDDDD(得意)

就算你們都老了,間情還是大家都知道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