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羅幻想學園

  反正,這只是個幻想而已XD
  雖然已經有人寫了,不過還是很想試試看截然不同的寫法吧,反正只是妄想罷了XD(更進一步?)那麼,不管怎樣,就讓這個很無厘頭的惡搞故事開始好了XD


  神羅學園是怎樣的學校?

  這個學校很難一言以敝之,因為這個學校太複雜了,複雜到很難以說明的程度。

  神羅學園不過是神羅集團下轄的產業之一而已,理事長理所當然是神羅的總裁,不過總裁要管的事情太多了,所以神羅的實權當然也就落到了學生會的頭上。

  學生會的意見大於一切!

  這是神羅學園的不成文規定。

  也因此,大學部、高中部、國中部三個學生會長自然也成為學園的實際統治者。
  再來,應該就是各系的系長了。

  為了讓學生們畢業之後可以立刻投入職場,神羅學園的系所不同於一般學校,而是被分為以下這幾個系:

  武鬥系:沒什麼話好說,力量大於一切,只要你夠強就是系長,不是大四生也沒關係,同時也是整個學園最大的系所,畢業之後絕對會進入神羅私兵隊,階級全憑在校表現所定。

  會計系:以精於計算聞名,而且這種計算並不僅止於數字上,還延伸到心計上......

  公安系:詭異的系所,全稱叫“公共安全維護系”,但是比較常被稱為“特務系”、“蓋世太保系”,主修情報收集、間諜工作、駭客作為,跟武鬥系有很強的心結。

  武器研發系:以研發武器為主,從原始的刀子到最進步的魔光炮都在研究範圍之內。

  生物工程系:主修生物研究、基因改造,不過他有個比較通俗的稱呼:變態系。
  環境保護學系:以研究星球生態、保護星球環境為主旨成立的系所,不過該系似乎是總裁當初為了面子而成立的,所以經費非常的拮据,但是也因此意外的聚集了許多反神羅的學生勢力。

  建築系:當然就是以建築為第一要目,不過該系所在神羅學園並不吃香。
 
  

  總之,這是個充滿活力和暴力〈!?〉的學園,還有滿滿的愛與腐念,至於會怎麼寫某冬也不太清楚(喂),總之各位就不用太期待了(被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