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去查找了亞古丁的資料,發現2002年鹽湖冬奧果然是小普相當不爽的一年(笑)
頒獎中的小普不苟言笑,對於手上的銀牌似乎有很多不滿,
對於亞古丁跟他伸出的手,他很可能想一把打掉吧?
當大家在為亞古丁鼓掌時,小普也冷冷的把手背在背後而且攝影師照第三名的時間都比照他的多......想必那時小普的臉色恐怕是難看的緊了,難看到攝影師怕破壞他的形象而不照他了(苦笑)
2003年的小普參加了Art on ice......是不是跟在鹽湖冬奧體會到自己需要更強的助力,而去找了艾德文‧馬頓來成為自己的力量呢?
而毫無疑問的是,得到了艾德文‧馬頓的力量之後,普魯申科更上一層樓了......



雖然說,身為一個迷,想要寫文,去追真實事蹟是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說真的,還挺累的Orz

亞古丁這傢伙,還真是小普頭上散不去的陰影(苦笑)

奧運比賽時,主播喜歡提亞古丁,說沒了亞古丁,小普肯定是冠軍

這就足以讓亞古丁的迷拿來說嘴了,說亞古丁多好多好、不過是拿了沒有亞古丁的冠軍,小普還是比較差.....
然後普迷就會站起來猛烈反抗......就讓我在辜狗上找到了

那一整串充滿了情緒用語的話,就算有人想起來說句公道話,也會被劃到亞古丁派或是普派(不是卜派)去。
我沒趕上奧運的時候,但是光看他們的討論就知道當時的爭辯有多精采,有多少貼子因為筆戰被刪(攤手)

我並不是個看花式滑冰很久的人......只是單純的被艾頓的音樂以及小普的節目吸引。
我喜歡艾頓他音樂中寄宿的瘋狂的靈魂,在《獻給尼金斯基》裡頭,其實我彷彿可以感覺的到,他用了多少的力量去詮釋、捕捉尼金斯基。我喜歡《教父》的激昂,那激烈而狂亂卻還帶著悲傷的黑色世界。就算是沒看過《教父》的我,也可以透過音樂去感受到這份深沉。
喜歡上它的音樂之後,才多少去尋找小提琴的相關資料,在此之前,我只知道小提琴是很優雅很高貴......但是很需要臂力的樂器(笑)。我在女生中算很壯的,高中腕力唯一敗給一個女孩子是學提琴的(大笑)

至於小普,真的是被他的Sex Bomb炸到(笑),看過尼金斯基,我可還沒喜歡上他,只是覺得音樂很好聽ˇ

但是只有小普或是只有艾頓,都不足以讓我愛上吧?
對我而言,這兩個人是捆在一起才讓我喜歡的,所以,我自然也不能理解,為什麼亞古丁的FANS們,如此的討厭「沒有亞古丁當對手的小普」。

看了一整串討論亞古丁跟小普的優劣的討論,我大概可以歸結出一個結論....

他們認為「冬奧小普的長短曲都是屁,表演一點都不敬業!根本是裁判偏袒!更甚者!其實當亞古丁退役之後,普魯申科的表演就越來越糟了!沒有亞古丁的刺激,小普什麼都不是!」

當然....我不爽^^#

因為我認識的是,與艾頓在一起的小普。我知道的是激烈昂揚的教父、神聖獻祭的尼金斯基、悲傷狂亂的托斯卡。
對我而言,那就是好的。
我是永遠不可能對這兩個人有客觀的想法了(笑)


以下附上幾個跟亞古丁與小普有關的瑜亮情結影像

2002鹽湖冬奧的訪談,這媒體也真愛炒作,還做這種東西...XD||||



這是第二版....可想見當年炒多熱



2002年,亞古丁的鐵面人



2002年頒獎典禮,小普你那臉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