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ExtremeIce,20060924表演的檔案!
也就是傳說中會出現新曲目「委瓦第小提琴奏鳴曲第五號」的神奇場次,
可是目前已經聽說那根本是晃點(炸)
真是讓某冬心裡頭是又傷心又開心。開心的是你還沒有對FANS無情到什麼都先為小普想,一點都不替自己跟FANS著想的程度
難過的是我好想聽芒果的新曲(踢石頭)

不管怎樣,總是讓我下到這個檔案了──

九月二十四日的托斯卡!

感謝FSVID啊!!>W<


說真的托斯卡看多都看煩了啦(炸),但是這次我特別開心......

因為......有沙必死的無伴奏調皮版啊!(大笑)

喔喔芒果你好可愛我要給你一個超大心,那個無伴奏調皮版真的是太猛了!

就連托斯卡你都可以給他搞的超歡樂真的是有你的XDD

小普的動作也是一整個搞笑,我看你自從當了SOI的主持人之後整個放開啦!(拍桌大笑)

是說芒果這人真的一跟小普合演就低調的很,很乖的往後頭站了

但是芒果低調不代表你主持人可以把特別來賓的名字忘掉!=皿=(翻桌)

我看芒果八成有小聲提醒他,你最好還一附聽不清楚不敢大聲說的樣子啊.... (瞪)

算了=3=

芒果開心就好ˇ

這次的托斯卡演奏明顯方法跟以前不同,運弓的方法變的短促,也運用了相當多的跳弓手法,看樣子連他都拉煩了.....

那麼,看檔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