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實往往比小說更離奇」是一句古語,但是要離奇成這樣也很不容易啦囧

首先是來個YOUTUBE好心網友放送的老訪問!
04年尼金斯基ABC電視台訪問檔!>W<套句朋友的話,這根本是他們倆的羅曼史啊!!

這是怎樣?小普先坐在陽台上,芒果在底下拉琴……

這根本就是拉琴把妹啊!XDDD

結果妹(!?)還真的被釣下來了!(大炸)

不過羅曼蒂克的氣氛隨著小普一拍肩煙消雲散變成大爆笑XD||||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拍肩嚴重點到我的笑穴……(淚眼)

後來就是芒果的英文訪談,說說他們的相遇……最好是「我生命中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你他娘的英文不怎麼好還耍詩意……

更可怕的是後來的「尼金斯基天上來」的發言……

很好,原來你老早就昭示了這是給小普的情歌來著囧?

而小普原來也這時候就在玩空氣小提琴了……(笑)


 


但是回首這04年的訪問更顯的最近現實的離奇程度……離奇到很不容易啊……

這種發展要是哪本小說敢有一定會被大喊「不合理」,可是現實就是發生了……

雖然從以前就認為小普這孩子很不單純,但是這條路是我怎樣都沒想過他會去走的,他去跟亞熊一起炒地皮還不會讓我這麼訝異……


小普從政去也囧

(這個不大寫加粗變色對不起自己囧)




在ICEVISION看到的時候我還在想翻譯軟體有沒有問題咧……Orz

說真的,我個人很討厭運動員或是明星之類的人物去從政啊,

在A領域上享有盛名跟從政是兩件事情,很多人去從政把自己給砸了的,
這種情況在臺灣屢見不鮮.....

我很難想像小普的經濟人會讓他做這種事情,更難想像馬沙會支持他的作為,小普這樣的考慮可以說是非常不周......更別說還強調他會回役了....

其實說真的,我一直認為「小普回役」這件事情是在跟俄國政府方面打迷糊仗,他並不想回役,我不認為他不會知道一個「不退役的第一名」有多容易招人非議,他後頭的人對他存在的不只是競爭心,還會存有超越其上的憎恨,更別說FANS們不理性的心態,會把箭對準了小普身上射。

有時在花樣或是其他的論壇看見一些花蜜們對小普的言論都讓我為他不值,其實之前亞古丁還在的時候不也檔住了其他人的路?只是他們兩人一同擋路給人的印象太強烈了,使人忽略了其他人的存在而已。

他要背負的不只是亞古丁退役之後他給人「無法打敗亞古丁」的印象,更要肩負起「為國爭光」的大任,還有「擋人金牌」的憎恨。

我一直認為小普最大的幸與不幸都在於「他的背後沒有一個亞古丁」。

亞古丁背後有小普,小普又受到俄羅斯冰協的喜愛,所以沒有人逼他留下來,他可以有自己的出路、自己的未來;可是小普呢?他真的不想走嗎?還是俄羅斯不准他走?冠軍選手一口氣走光的俄羅斯,是這樣處心積慮的想讓小普跟小卡亞留下來。

然而這兩人都已經是又傷又病。

我希望小普可以快樂的在職業冰壇上有自己的一片天,就算他不愛參加職業比賽,他跟馬頓的合演模式也一定可以有不少進帳。

我希望他活的快樂。

小普,你從政是為了什麼?真的是為了為俄羅斯的體育環境打下好的未來為俄羅斯的體育環境打下好的未來?為了逃避可能的複役?或者只是單純的無謀?

我真的希望你活的快樂。

而且……而且我真的不想……不想看到……

我不想看到聯演的現場,出現……


「請惠賜普魯申科一票」
的布條啊!!(大囧)






你告訴我!哪一本小說有種這樣子寫啊!!!!(哭跑)

啊,不過最最可怕的狀況是...

EM“小普你看~這襯衫好不好~~”


EP:“......!?拜託....(無力)請別做這種事情....(哭)”



EM:“嗯?我想說你既然要競選...”(看著胸前寫“請惠賜普魯申科一票”的襯衫)



EP:“請脫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