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Ga君產品相關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前一直沒有公佈的,也就是這次9*9的重點盤的封面出來囉!

而且..........

超、爆、笑(毆)

你最好是這樣搞啦XDDDDDDDDDDDD

請到商品頁面觀看XD

以下依然是個偷XD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08年的桌曆通販開始了啊~~~(滾動)
可是日本國限定囧,詳情見此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風林火山』も追い風!Gackt、初首位へ好発進

 

首先

狂賀!

RETURNER~闇の終焉~」發行首日ORICON榜首!

 

而這張單曲的首日也在ORICON榜上奪下首日冠軍啊>/////<</span>

果然配合大河劇跟電影強打的力量夠大,想必有不少好事者也買了(毆),希望GA君可以奪下首周冠軍,以前最多都只拿到第二啊Q////////Q

  ORICON方面也有相當多的報導,大家可以去看>/////<<o:p>

接著以下嚴重閃光有請考慮後入內XD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喔喔喔喔好爽爽爽爽爽!XDDDD
好帥!好帥!GACKT好帥!謙信風好讚啊!!!

六月開始GA君的活動又展開了!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男人帥到沒天良囧

先來張明顯具有謙信風的限定盤封面XD
Gackt
CD Maxi Single
「RETURNER~闇の終焉~」

<初回限定盤>

2007年6月20日 New Single 発売決定!

01. RETURNER~闇の終焉~
02. Cube (DRUG I Ver.)
03. Birdcage (DRUG I Ver.)
04. RETURNER~闇の終焉~ (Instrumental)

※初回限定盤には、「RETURNER~闇の終焉~」
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を収録したDVDが封入

CRCP-10174 (CD+DVD) \1,800(tax in.)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哈哈哈我中毒已經很深刻啦OTL
想說本來根本沒打算喜歡他、不然就是看他上堂本就很快樂,現在卻成了拼命入手DVD、CD、週邊等物品的大放了....QˇQ
反正逝水不可追所以來看我買了什麼吧(喂)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