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再等兩位旅伴起床(汗)

P1030010.jpg

昨天準時登機後,才發現忘了帶點土產孝敬B-T那群老人家(炸)

到時再說吧...

搭乘的是西北航空早上0945的班機,時間相當的不錯

但是機上餐相當[經濟](炸),經常出國的友人F說「第一次有這麼強烈坐經濟艙」的感覺

從我們的位置窗戶看出去,機翼上面的塗料有點脫落...(汗)

飛機上的冷氣從我的頭頂無情的灌下,又沒辦法調整,於是....

DSC00278.jpg

請相信我絕對不是什麼變態(毆)

總之飛行的過程相當的平穩順當,機長駕駛的很穩定,比預定時間還早十分鐘的到達了成田

發現成田的出關通道沒有免稅商店,桃園機場有說....

接著要轉電車到我們的旅館-東橫INN蒲田二館

位於京濱東北線蒲田站西口不遠

成車時間約兩小時

旅館的設備啊什麼的都不錯,我單人房,旅伴們二人房

兩間房間差不多大(好吧其實我覺得一樣大....),當然單人房是比較貴低....

備有LAN,所以人家就能上線啦~~所以有興趣以東橫INN作為自助旅行旅館的,記得要自備網路線喔

晚上出去吃了飯,在旅伴F強烈的鄉愁呼喚下,找到了在台灣消失很久的家庭餐廳DENNY'S

DSC00279.JPG

餐點平價又好吃^口^,甜點也超棒(就是很甜...)

超推薦的是松茸飯,點了肉魚主餐就可以花200羊改松茸飯,超香的>W<

說真的要我五天都吃這間(當然要換菜色)我也願意(炸)

晚上旅伴F很累不想出門,就跟旅伴S一起去了中野的MANDARAKE準備血拼一番

距離蒲田站大約30分左右的車程,要到品川轉山手線,再到新宿轉中央快速線道中野站下車

相當漂亮的商店街,最裡面三樓就是MANDARAKE了

DSC00280.jpg

卻發現嚴重的事情.......

日本人,很早打烊= =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7點50,他們8點就準備打烊,

因此我們到的時候MANADRAKE已經打烊了囧rz.....

這種消費習慣台灣人無法適應啊!!!八點晚上才正要開始啊!!!(毆)

不過還好還是有幾間店讓我們抓到了營業的尾巴,在一間二手CD店殺到了Buck-Tick的SABBAT初回盤

殺的很爽又有點囧,因為我才從HMV買了新盤啊.....

然後在書店買了人家拖購的東西,茶的東西一本都沒到手(汗)

容子的東西入手了屍鬼1-2,國擬人三本

回來的路上在新宿車站裡頭的CD行殺到了JESUS!!!!

P1030006.JPG P1030007.JPG P1030008.JPG P1030009.JPG

好想要限定盤喔(滾動)

 

然後翼大王拖我買的東西這間都沒有....

想買ABS LIVE DVD的普盤,現場居然只有限定盤....什麼世界啊(炸)

大約十點左右回到了旅館,明天是台場行!!

 

 

 

 

 

創作者介紹

某冬的普級窩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